电影
龙虾刑警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龙虾刑警花姐花姐
    花姐

    刑警支队成员辣手警花;有时会像普通女孩子一样为爱情犯愁,还会有一点恨嫁的情结,但只要一面对犯罪分子,她就立马变成辣手警花,不管是性格还是造型,就非常麻辣。

    花姐的扮演者:袁姗姗
    袁姗姗,中国内地女演员、歌手,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05级表演系本科班,早年参演《野鸭子》、《秦香莲》、《十三格格新传》等电视剧开始崭露头角,2011年,因出演红极一时的宫廷争斗剧《宫锁珠帘》中“怜儿”一角而一举成名,迅速被观众所认知,知名度一路飞涨。其后在多部古装电视剧《美人无泪》、《王的女人》、《笑傲江湖》中饰演女主角......详情>>
  • 龙虾刑警杜宇飞杜宇飞
    杜宇飞

    麻烦探长,缉毒刑警小队长杜宇飞,是一个十足的大话痨;花衬衫和大肥裤子是他的标配,平时仗着自己的队长身份,动不动就对别人发号施令;当队员遇到危险时,他总是队伍里最谨慎、最果断也是最值得依靠的队长。平时的藏拙帮他很好地掩饰了自己的真实身份,也让刑警小队一次次化险为夷。

    杜宇飞的扮演者:王千源
    王千源,1972年6月27日生于辽宁省沈阳市,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中国内地男演员。1994年首次参演霍建起执导的电影处女作《赢家》,1997年在孙周执导电影《漂亮妈妈》中与巩俐合作。1998年主演叶鸿伟执导电影《山顶上的钟声》。2002年在电视剧《金锁记》中饰演陆荐云。2006年参演电视剧《五号特工组》。2007年在《......详情>>
  • 龙虾刑警辉哥辉哥
    辉哥

    贩毒团伙的头目辉哥,因其嗜吃刑警店里做的小龙虾,又被冠以暴烈老饕称号。片中他将带领着手下一群不靠谱的小弟,与刑警们展开一系列紧张刺激又令人啼笑皆非的对抗。

    辉哥的扮演者:周云鹏
    周云鹏,原名周滨,1982年4月20日出生于辽宁省沈阳市辽中区(原:辽中县),二人转、小品演员,赵本山第39位弟子。2002年踏入演艺圈,2008年参演电视剧《关东大先生》饰演阿旺,2012年参演都市喜剧《不是钱的事》饰演大龙,2013年参演《老兵》饰演小鳖。2016年10月参加东方卫视《笑傲江湖第三季》总决赛获得季军......详情>>
  • 龙虾刑警陈笠陈笠
    陈笠

    刑警支队成员“富二代”,做事性格有点冲,比较呛。

    陈笠的扮演者:周游
    周游,中国内陆新生代演员、歌手,自出道以来一直活跃于娱乐圈中,代表作品有《会痛的十七岁》、《左耳》等。
  • 龙虾刑警能叔能叔
    能叔

    能叔,一名即将退休的老警员;窝囊了半辈子,只想混到退休。因擅长做小龙虾,索性在监视点的龙虾店里做起了厨子。在这期间,能叔遇到了神秘人物九爷,却不曾想,身份如此悬殊的他们,竟然擦出了火花。

    能叔的扮演者:刘桦
    刘桦,1961年6月1日出生于吉林省长春市,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中国内地男演员。 1994年首次参演电视剧《三国演义》饰演潘凤。1998年出演家庭剧《贫嘴张大民的幸福生活》。2004年出演清朝剧《前门楼子九丈九》。2006年在宁浩执导的电影《疯狂的石头》中饰演道哥,为全国观众所熟悉。2008年在古装喜剧片《十全......详情>>
  • 龙虾刑警九爷九爷
    九爷的扮演者:张锦程
    张锦程,男,毕业于香港演艺学院,香港TVB著名演员、主持人,其作品包括电视节目“欢迎今宵”、“K-100”、“宠物情缘”和电影作品《电影鸭》、《表姐你好口野》、《禁色》等。现在张锦程转移到中国大陆发展,曾获香港舞台剧最佳男主角,妻子为中国演员张延。...详情>>
  • 龙虾刑警老店长老店长
    老店长

    龙虾店店长,由于生意惨淡也正有将店出售的意愿,双方就盘店价格进行了一番激烈的讨价还价。由于他急于将店甩出去的想法溢于言表。最终杜宇飞、花姐他们以10万元的高价成功当上新任麻辣店长。

    老店长的扮演者:沈腾
    沈腾,1979年10月23日出生于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中国内地影视导演、演员,开心麻花舞台剧签约艺人。毕业于解放军艺术学院戏剧表演系。2003年出演开心麻花第一部舞台剧《想吃麻花现给你拧》。2006年出演话剧《我在天堂等你》。2012年1月22日,首次登上央视春晚并在春晚上表演小品《今天的幸福》,在小品中饰演贱贱的还有......详情>>
  • 龙虾刑警未知未知
    未知的扮演者:王珞丹
    王珞丹,1984年1月30日出生于内蒙古自治区赤峰市,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本科班。2004年,出演爱情剧《蝴蝶飞飞》,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2005年3月,在家庭伦理剧 《母亲是条河》中饰演大桃。2006年,主演都市爱情剧《奋斗》,她则凭借该剧获得金鹰奖最佳女演员的提名。2007年10月,主演励志剧《......详情>>
  • 龙虾刑警徐新徐新
    徐新的扮演者:王铮
    王铮(王涛),1984年8月1日出生于山东省莱芜市,中国内地男演员,毕业于天津音乐学院表演系09届。2012年,参演都市轻喜剧《男人不坏》而进入演艺圈;同年,主演个人首部电影《槟榔传奇》。2013年,参演古装武侠剧《笑傲江湖》。2014年,主演战争剧《壮士出川》饰演“王长生”一角;同年,主演抗战剧《新雪豹》。2015年......详情>>
  • 龙虾刑警将军将军
    将军的扮演者:李健仁
    李健仁,1961年5月12日出生于香港,香港演员,前星辉海外有限公司的制作人之一,并效力过香港本地足球队。1979年,李健仁毕业于圣玛利奥中学,就读中二时是周星驰中学的同桌。1992年,他第一次饰演 “如花”角色是在周星驰的电影《武状元苏乞儿》中饰演“苏乞儿爸爸朋友的阿姨的妹妹”。1993年,他在电影《唐伯虎点秋香》中......详情>>
<
  • 1
  • 2
  • 3
  • 4
  • 5
>
最新电影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