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电影大全 >> 龙虾刑警
龙虾刑警剧照 

龙虾刑警

(2018)
上映时间:2018年06月22日

龙虾刑警主要演员:

龙虾刑警演员表
花姐 (袁姗姗 饰)
杜宇飞 (王千源 饰)
辉哥 (周云鹏 饰)
陈笠 (周游 饰)
能叔 (刘桦 饰)
九爷 (张锦程 饰)
老店长 (沈腾 饰)
未知 (王珞丹 饰)
徐新 (王铮 饰)
将军 (李健仁 饰)
《龙虾刑警》是一部麻辣喜剧动作大片,由袁姗姗、王千源联袂演绎。
由话唠杜宇飞、处于半退休状态的能叔、恨嫁女花姐以及新人陈笠组成的不靠谱刑警小队,在追踪吸毒富少时,发现毒贩宋辉将一家快递网点作为贩毒窝点。在监视过程中,刑警们引起毒贩的怀疑,阴差阳错之下,他们盘下对面龙虾店,本想以此为幌子伪装监视,不料能叔麻小手艺了得,店里生意意外火爆起来。 为避免毒贩怀疑,杜宇飞等人不得不一边开着龙虾店,一边搜寻破案线索。而这群毫无无开店经验的刑警们,也闹出一系列荒唐笑话。繁重的工作令大家身心俱疲、摩擦不断,但也结下深厚的友谊。就在警察收网之时,却因为走漏了风声而前功尽弃,任务遭遇失败,无比沮丧的杜宇飞等人,将龙虾店盘给熟客九爷,却意外发现他才是真正的幕后毒枭,而围绕这家龙虾店,还隐藏着一个更大的阴谋……
  • 公虾米 - 宋小宝&周云鹏&SNH48(龙虾刑警主题曲)
  • 公虾米 - 宋小宝&周云鹏&SNH48(龙虾刑警片尾曲)
<
  • 1
  • 2
  • 3
  • 4
  • 5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