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设局演员表

设局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设局文博文博
    文博

    表面文弱的报社记者,代号“黄雀”,中共地下党员。明面上是身体孱弱的文人记者,私下却有着另一重身份,被赋予神圣使命的他与其他地下工作者秘密联络,寻着环环相扣的线索试图破解谜团。受命查找赤金并刺杀叛徒胡世忠。

    文博的扮演者:何明翰
    何明翰,中国内地著名男演员,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出演校园青春偶像剧《十八岁的天空》出道,主演电影《明天》并凭借该剧入围新锐榜最佳男主角,与蒋欣主演的战争戏《箭在弦上》获得同时间段收视冠军及网络点击冠军,2012年主演电视剧《生死依托》在央视一套播出;同年与韩庚共同出演电影《第一大总统》,后与李幼斌联合主演悬疑年代剧《假......详情>>
  • 设局江岩江岩
    江岩

    表面是南阳特派员实则是军统杀伐果断的特工组组长,军统小组上海负责人,多次设局刺杀日本人。在刺杀胡世忠的一次行动中与旧时恋人文博相遇。

    江岩的扮演者:赵心怡
    赵心怡 ,小名程程,昵称:怡宝,桃子;生于山东,现居北京。演员身份出道。集演员,歌手,舞蹈,音乐创作于一身的全能艺人。2012年参与拍摄《富春山居图》饰演日本艺伎戏中赵心怡的扮相极为出彩,后背的彩绘 更是她一动不动坐了6个小时的杰作,2013年参于拍摄《毛泽东》电视剧在剧中她扮演毛泽东女儿李衲的保育员小韩(韩桂馨)。...详情>>
  • 设局陆逸飞陆逸飞
    陆逸飞

    一个披上了一层神秘面纱的,真实身份无人知晓的神秘人,亦正亦邪。身份众多,人格分裂,背负汉奸之名却心系民族大业。

    陆逸飞的扮演者:李丞峰
    李丞峰,1982年10月12日出生,中国内地知名演员,出生于山东济南。2003年来到北京闯荡,以其高大硬朗、帅气的外表和敬业拼搏的精神,迅速在影视圈占据了一席之地,成为新生代优秀男演员之一。李丞峰荧幕形象健康积极,多以热血硬汉示人,得到观众喜欢。...详情>>
  • 设局贺晨雪贺晨雪
    贺晨雪

    中共党员,被派往上海协助文博,假扮夫妻生活在一起。留洋回来的富家千金作为伪装身份,平时穿着洋装踩着高跟,看起来弱不禁风,是一个十足的傲娇小公主,富家大小姐。实则是地下党特工,不仅身手很好,三两下就放到几个彪悍男人,并且是一个优秀的狙击手。

    贺晨雪的扮演者:周梓言
    周梓言,曾用名:周子茵,1983年9月10日出生于江苏省南京市,中国内地女演员。 2005年出演电视剧处女作《七品李剃头》,自此开始演艺事业。2009年参与电视剧《黛玉传》。2010年主演都市时尚情感剧《夏家三千金》,12月主演谍战题材剧《黎明追剿》。2011年出演时尚青春偶像剧《胜女的代价》。2012年领衔主演警匪......详情>>
  • 设局胡世忠胡世忠
    胡世忠

    上海抗日武装组织因为领导人之一叛变投敌,疯狂扑杀共产党员的反动派,凶残狡诈的叛徒。也是坚守在上海的中共抗日武装组织党员们重点清除的对象

    胡世忠的扮演者:姚卓君
    姚卓君,青年男演员,《母亲母亲》、《流泪的新娘》、《加油妈妈》等多部作品中演绎了许多让人铭刻于心的角色,凭借出色的演技被称为最有张力的“苦情男”。2012年,搭档斯琴高娃、袁莉、黄曼、胡亚捷演绎女人大戏《母亲,母亲》,姚卓君变身满腔热血的革命志士,一展爱国热情。2016年搭档张翰、具惠善、陈乔恩出演IP大剧《传奇大亨》......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