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幸福不拒绝眼泪演员表

幸福不拒绝眼泪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幸福不拒绝眼泪高小原高小原
    高小原

    都市小白领的典型代表,大学本科文凭,企管专业,30岁左右。他个性强烈,特立独行,可在现实生活中,不得不压着。表面上他貌似温和内敛,看似对一切都无所谓,但其实什么都在乎,所以经常口是心非。说话很含蓄,绵里藏针、两句话就能把人挤兑死,损人不带痕迹。

    高小原的扮演者:潘粤明
    潘粤明,1974年5月9日出生,中国内地男演员,毕业于北京师范大学艺术系影视制作专业。2000年因主演《非常夏日》获第七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最佳新人奖,2002年因主演《情不自禁》获第九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最佳男演员奖,2003年因参演《惊涛骇浪》获第九届华表奖优秀新人奖。其影视剧代表作有《白蛇传》、《京华烟云》、《红衣坊......详情>>
  • 幸福不拒绝眼泪林红秀林红秀
    林红秀

    售楼小姐,娇俏可人、是一个追求浪漫又看重物质的野蛮女友。她和高小原本是令人羡慕的一对,但当丈夫高小原遭受了很多意外打击倒霉透顶时,她却处处误会丈夫,认为丈夫不在乎她,而做出了很多极端行为,乃至两人婚姻破裂。

    林红秀的扮演者:韩雯雯
    韩雯雯,内地演员代表作《激情燃烧的岁月2》、《中国兄弟连》。
  • 幸福不拒绝眼泪林桦林桦
    林桦

    阳光花园业主,一个充满悲剧色彩的中年女性,20年前当红的越剧当家小花旦。她不怎么打扮自己,看上去,就是一个普通的都市妇女。她嗜好不多,偶尔抽烟,喜欢撮麻将,喜欢用扑克算命。喜欢八卦,个性琐碎而充满生趣,尤其喜欢说长道短,小区里发生的日常琐事,她无所不知,是有名的包打听。

    林桦的扮演者:李小燕
    李小燕,女,国家一级演员,中国电影家协会会员,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会员。1984年从影,1986年登上了《大众电影》第12期封面。2002年李小燕出演《李卫当官》,饰演幽默风趣、大智若愚的李卫母亲,获得广泛好评,使她的演艺事业再攀高峰。代表作:《李卫当官》、《李卫当官2》、《经营婚姻》、《新还珠格格》、《带刀女捕快》、《......详情>>
  • 幸福不拒绝眼泪高父高父
    高父的扮演者:吴有才
    吴有才,1944年(甲申年)生,河南新野人。二级演员。1965年考入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本科学习,现为中国戏剧家协会会员。1960年8月考入湖北省戏剧学校学习话剧表演,1962年到湖北省话剧团工作。1965年考入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本科学习,毕业后回团从事表演艺术。中国戏剧家协会会员。从艺30多年来,参加了30余台剧目的演......详情>>
  • 幸福不拒绝眼泪大刘大刘
    大刘的扮演者:仁龙
    内地影视演员,出演过《奇葩一家亲》、《婚巢》、《消失的村庄》、《幸福不拒绝眼泪》、《搞定岳父大人》等影视剧。...详情>>
  • 幸福不拒绝眼泪高小川高小川
    高小川的扮演者:赵志刚
    赵志刚,1979年8月30日出生,江苏省徐州人,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2000级,曾在电视剧《神探狄仁杰》系列1,2,3中扮演狄春。在建国60年大剧《猎鹰1949》扮演我方五号情报员。在都市情感大剧《想明白了再结婚》中扮演“伪富二代”果言。赵志刚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2000级本科班,出演的第一部戏就兼任副导演一职......详情>>
  • 幸福不拒绝眼泪麦子麦子
    麦子

    她是一个典型的新新人类,24岁。大专毕业后和林红秀一起做售楼小姐,后来认识了郝亮,两个人好上,她就辞职结婚,再也不工作了。她乐观,好动,贪玩,孩子气十足,喜欢无拘无束的自由生活。她迷恋上网,并在网上开设了小商店,而她的正式职业是亮子餐厅的老板娘,她却厌恶这份职业,三天打鱼两天晒网。 

    麦子的扮演者:李奕娴
    李奕娴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2001级话剧团的演员。2003年首次参演滕文骥执导电视剧《末代皇妃》和《月牙儿与阳光》以及电影《知春》和《女生日记》。2004年参演电视剧《黑蚂蚁》。电影《我的兄弟》。2005年由张子恩导演的电视剧《京华烟云》。2006年由戈力执导的古装武侠剧《泪痕剑》与由唐大年执导的电......详情>>
  • 幸福不拒绝眼泪李飞雨李飞雨
    李飞雨的扮演者:李涓
    李涓,中国内地女演员。踏入影视圈几年来,先后了拍摄《有爱的日子》、《王中王》、《人人都有说我爱你》等剧目。
  • 幸福不拒绝眼泪职员职员
    职员的扮演者:李文乐
    李文乐,全能艺人,实力偶像派,性感野性男人标志,影视、歌(词曲唱)及武术的多面才华,在艺术界立足。自幼习武,参军,进修影视艺术2004年起从艺至今。深厚的武术功底练就了男人的型和味,年少时背井离乡投身文艺行业。任凭对艺术的那份爱和执着坚持的精神,在演艺界身经百战海阔天空。从艺至今一直走性感激情硬男路线,做真实自己拒绝模......详情>>
  • 幸福不拒绝眼泪钱百强钱百强
    钱百强的扮演者:李世儒
    李世儒,中国曲艺家协会会员、中国快板艺术委员会秘书长、快板沙龙主席。在这些多元化的影视作品选择与历练下,无不充盈着突破自我的无限勇气,不断打破的条条框框也证明着他对类型化和模式化的潇洒拒绝。...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