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木木川演员表

木木川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木木川木木川木木川
    木木川

    木木川(男)来自宇宙中另一个神秘空间,从小生活在“弱肉强食”的生存规则下。现在地球扮演一名高中生,但依旧争强好斗,梦想成为“宇宙最强”。性格单纯、开朗、眼神犀利、身手敏捷,视食物如命,饥饿的时候任何事都无法阻挡他寻找食物。表面上自由散漫,内心背负着自己身世和对抗L的巨大压力。

    木木川的扮演者:谢彬彬
    谢彬彬,1995年12月20日生于浙江省杭州市,中国内地男演员、歌手、主持人,就读于北京电影学院。2012年,客串民国激战年代情感剧《雅典娜女神》。2013年,报名参加湖南卫视《快乐男声》的比赛,获得杭州唱区14强、全国66强。2014年,在青春音乐偶像剧《唱战记》中担纲男一号;同年,在国内首部动漫偶像剧《洛克王国魔法......详情>>
  • 子望

    子望(女)外形清纯可爱,性格开朗温柔,富有爱心,喜欢小动物。在信一的画室角落养了只受伤的猫。虽然是乖巧女生,但正义感爆表,因此喜欢上了有同样正义感的信一。子望的哥哥很久前失踪,下落不明,使子望内心复杂。

    子望的扮演者:未知
  • 木木川信一信一
    信一

    信一(男)喜欢画漫画,梦想成为漫画家,但苦于没有好的故事题材,直到遇见木木川,两人一拍即合。宅男气质的眼镜男,文弱的外表下是正义感爆表的心。永远会为了维护内心正义的信念挺身而出,但打架必受伤。

    信一的扮演者:黄德毅
    黄德毅,大陆青年男演员、歌手。因参加《中国梦之声》第二季而获得关注,参演电影《大唐玄奘》师从黄晓明,参演《环城》合作宋茜。...详情>>
  • 木木川木爸木爸
    木爸

    木爸:35—45岁,放荡不羁的大叔形象,比木木川早20年来到地球,出于未知目的收养木木川。木爸深谙地球上人类的享乐之道,平日总是醉醺醺的,最大的爱好是吃美食、喝美酒、看美女。

    木爸的扮演者:元华
    元华,1952年9月2日生于香港,中国香港影视男演员。七小福成员之一。师承京剧表演艺术家于占元。1972年,参演第一部电影《精武门》。1978年,在电影《陆小凤传奇之绣花大盗》中饰演黑无常。1985年,主演恐怖电影《僵尸先生》。1987年,主演动作《东方秃鹰》并扮演大反派将军。1988年,在动作电影《飞龙猛将》中饰演华......详情>>
  • 木木川狮子狮子
    狮子

    狮子(女)棒球队负责人。帅气活泼的运动系女生,外形健美,充满活力。做事有条理,内心沉稳冷静,逻辑性强。在队长时介冲动时能够劝阻他,为他分析现有情况的利弊。是棒球队军师一样的存在。

    狮子的扮演者:郭艺坤
    郭艺坤,中国内陆青年演员、作家,参演了《网剧木木川》,她是剧中外表霸气内心细腻的棒球队经理,也是剧外温柔有气质的文学作家,暖心狮子。...详情>>
  • 木木川袁大翔袁大翔
    袁大翔

    袁大翔(男)木木川所在学校的帮派老大,将校园帮派当做自己所努力的事业,也是校内外的百事通。外形强壮,穿着花哨浮夸,欺软怕硬,但从不打女人。外形比高中生显老,性格作风也老派,总是干出蠢事,被木木川等人嘲笑。后被子望的善良触动心弦,开始追求子望,经常暗中跟踪子望,以保护她的安全。

    袁大翔的扮演者:陈奕名
    陈奕名,中国内陆演员、导演、制片人,代表作品有《谜杀》、《邻居的诱惑》、《准点出击》等影视剧作品。
  • 木木川向冰向冰
    向冰

    向冰(男)曾经走上不良歧路,但因为热爱音乐而重新找回人生目标,成为乐队主唱。外形高挑,帅气,性格平时看似冷酷,不善表达,实则极其闷骚,重度依赖手机,喜爱自拍,是社交网络达人。拥有一定的战斗力,傲娇的性格让他和木木川成为了互看不顺眼的欢喜冤家。

    向冰的扮演者:李俊辰
    李俊辰,中国内地男演员,毕业于浙江传媒学院,目前正在拍摄网络玄幻大电影《玄笔录前传》。
  • 木木川LL
    L

    L(男)和木木川来自同一个神秘空间,生性暴戾,拥有极高的战斗力。性格冷酷残忍不近人类感情,外形不甚强壮却充满力量。来到地球后,走上了与木木川截然不同的道路,开始逐步展露自己邪恶的目的。

    L的扮演者:张哲浩
    张哲浩,中国内地新生代男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虽然刚刚入行不久,就受到众多导演和制片人的青睐,出演了《抓紧时间爱》、《红酒俏佳人》等优秀影视剧,并于近期拍摄的共有十部的《侠僧探案传奇》系列电影中出演重要角色“盗圣”。张哲浩的演绎获得观众的一致认可,他帅气、阳光的外形和谦和的品性,也让他获得很好的观众缘,未来星途被广......详情>>
  • 时介

    时介(男)校棒球队队长,热爱棒球,渴望能够带领球队参加联赛,但因无辜卷入赌球事件,而导致禁赛。运动员形象,强壮有力,平时性格善良,憨厚,责任感强,总是独自承担责任和压力,但会为了球队的安危而冲动的大打出手。

    时介的扮演者:未知
  • 哲也

    哲也(男)外形瘦小,性格内向,懦弱,是校霸经常欺凌的对象。在一次被不良少年痛殴时被木木川所救,但木木川走后却遭到不良少年更惨的欺凌。哲也陷入更深的痛苦,进而内心黑化,对力量产生了强烈的欲望,L的出现,给了他邪恶的力量。

    哲也的扮演者:未知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