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天火大道 

天火大道

(2023)
播出时间2023年
来自唐家三少的同名小说作品。
小说《天火大道》于2014年连载于起点中文网,讲述了在浩瀚的宇宙中,自由穿梭银河的神秘使者,以及前所未有的无敌流世界等的故事。
在浩瀚的宇宙是《天火大道》的故事背景,而所有的故事均起始于新元时代的天火星。主人公蓝绝是天火大道一家珠宝店的老板,但他还有一个响彻宇宙的名字——宙斯。
珠宝师、品酒师、美食家……每个人物背后都有一个离奇的故事,异能者就在你身边。
天火大道经典台词

共收录48个《天火大道》的句子/片段

本页不仅整理收录天火大道经典台词(经典语录对白),还包括天火大道经典片段桥段之类的内容,都是精挑细选的句子独白,非常赞值得分享!
  • 占卜师呵呵一笑,“不会的,旧的离去, 新的诞生,才能更好的繁衍生息,这是 不可逆的自然规律。——《天火大道小说》
  • 占卜师微笑道:“我们认识这么多年 了,还有什么可看不开的呢?到了我 们这个层次,其实早就已经明白,在这 个世界上根本就没有真正的生与死, 只不过是能量形态的转变罢了。只 要你认为我还活着,那我就一直都活 着。——《天火大道小说》
  • 黑暗的核心,也终究 有善良闪烁。只是希望这一切都是 真的。”——《天火大道小说》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