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少年盾:陆浩
扮演者:姜潮
少年盾陆浩陆浩
陆浩:90后少年。
起先,陆浩并非是在个人的意愿下进入警校的,而是在他目前的坚持下进的警校。
一年后,陆浩发现自己再是不能离了警校。警校正一点一点在改变着这个桀骜不驯的少年。
后来,凭着自己的天赋,陆浩在警校的成绩逐渐领先了。然而,他的努力和成绩却遭来了奇葩舍友凌志鹏的嫉妒,以至于有了后来凌志鹏为了超越他而在驾驶课上违规操作,导致了车毁人伤的严重后果,不得不中途退学。一时之间,陆浩无法接受这个事情,就决心要离开警校……
然而,出走路上却传来了李主任牺牲的消息。追悼会上,陆浩凌志鹏化解矛盾相互激励,从此,陆浩更加坚定了自己的信念。
实习期,陆浩被分到一个偏远的乡村派出所,返城参加典礼当天,他和所长老刘扎进大山和罪犯展开生死对峙。警校大礼堂里毕业典礼正在进行,丛林里陆浩奋勇抓住逃犯背着受伤的老刘冒雨跋涉,他从没有路的地方趟开一条路,在最艰难的时刻他大声喊出这几天一直在准备的人民警察誓词。这一刻他终成为无愧于誓言的人民警察。

少年盾陆浩的扮演者是姜潮

姜潮,中国新生代偶像,毕业于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是2010年 “快乐男声”的济南唱区冠军,也是2010快乐男声偶像组合“8090组合”的最终成员。出道前曾是网络人气花美男,长相俊朗中带着霸气、个性十足,代表作品主要有剧集《落跑甜心》、《夏日甜心》以及电影《安......【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