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大宋北斗司演员表

大宋北斗司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大宋北斗司太岁太岁
    太岁

    北斗司“巨门星”,拥有不死的技能。性格活泼但行事鲁莽。自记事起就跟师父生活在道馆里,跟德妙法师师出同门,后长大成人,隐于德妙周围,无意间发现德妙杀害郑御史,在案件中起到很大的作用,因此与北斗司结缘。进入北斗司之后,一直以为自己喜欢开阳,实则却是喜欢瑶光的,后来也与瑶光一起跨过困难,走到了一起。

    太岁的扮演者:徐可
    徐可,出生于浙江省杭州市,祖籍江苏苏州,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表演系,内地演员。在校期间活跃于平面以及广告圈,2010年在校期间拍摄的微电影《望远镜》更是受到冯小刚导演的好评。2011年12月以台湾偶像剧之父林清芳执导的偶像剧《初见水晶湖》男一叶家明出道。毕业以后更是拍摄了包括《冲天炮》、《吉祥天宝》、《青春万万岁》等多个......详情>>
  • 大宋北斗司柳随风柳随风
    柳随风

    北斗司“文曲星”。拥有出色的耳力与观察力,会一门音波攻击的咆哮神功。风流多情,足智多谋,心思缜密。感情上一直默默守护着瑶光,在后期知道太岁与瑶光对彼此的心意之后,安静退出,成为瑶光哥哥一般的存在。

    柳随风的扮演者:张雨剑
    张雨剑,1990年2月9日出生于山东滨州,中国内地男演员。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本科2009级毕业。2011年,在《追梦3DNA》中出演了认真执着的单车快递员“雨剑”,而出道。2013年,出演陈伟祥执导的《喋血孤岛》。2014年参演古装权谋剧《琅琊榜》。2015年出演林清振和马华干执导的《隐形的翅膀》、张睿执导的刑侦大戏《......详情>>
  • 大宋北斗司武瑶光武瑶光
    武瑶光

    北斗司“破军星”。受刺激会狂化。性格活泼开朗,天真耿直,在受到刺激时会发狂,爆发出超强的战斗力,不仅在体能、反应、速度和力量、抗击打能力都达到一个非人的程度。一直喜欢着太岁,却以为太岁喜欢开阳而痛苦过。

    武瑶光的扮演者:代露娃
    代露娃,中国内陆青年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参演了《大嫁风尚》,饰演冯小雨一角。
  • 大宋北斗司开阳开阳
    开阳

    北斗司“武曲星”。精通机关术,爱好和平,外柔内刚,在北斗司主要研究防守之策,所以多半陪着洞明和隐光镇守中央,极少出关。

    开阳的扮演者:黄灿灿
    黄灿灿,1995年2月28日出生于湖北赤壁,就读于武汉大学艺术系影视表演专业,2013年因参选“星耀女神”的评选活动而走红。由于个人清纯照频繁曝光网络,被网友称为“武大女神”。2014年12月19日,参加《奔跑吧兄弟》。2015年,黄灿灿参与了电影《爱情麻辣烫之情定终身》的拍摄,并与主演何润东一起亮相上海电影节开幕式红......详情>>
  • 谛灵子的扮演者:月荣
  • 大宋北斗司德妙德妙
    德妙的扮演者:张净桐
    张净桐,1989年4月24日出生于黑龙江省鹤岗市现定居于浙江省杭州市,中国内地影视女演员,主持人,毕业于中央广播电视大学。...详情>>
  • 大宋北斗司洛东山洛东山
    洛东山的扮演者:芦鑫
    芦鑫,中国内地男演员,湖北荆州人。曾出演过电影《我在这里》、《逆天侠盗团》、《第七秒》,电视剧《柠檬初上》。对于一个演员和一部作品来说,最重要的衡量方式就是受到观众的喜爱和肯定,芦鑫在一直在向着这个方向努力。...详情>>
  • 大宋北斗司孟冬孟冬
    孟冬的扮演者:宋涵宇
    宋涵宇,出生于黑龙江省哈尔滨市,90后新生代男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2015年出演张艺谋导演的电影《长城》进入演艺圈,2016年凭借网络电影《欲望画室》朝北一角被观众熟知。 2017年,在电视剧《浴血红颜》中饰演男主方跃光;6月,拍摄超级剧集《夜天子》饰演关小坤;8月,在大型古装奇幻探案剧《大宋北斗司》中饰演孟冬......详情>>
  • 玄玄子的扮演者:牛志强
  • 大宋北斗司幼年孟冬幼年孟冬
    幼年孟冬的扮演者:周韩锟
    周韩锟,中国内陆童星演员,参演了《天意之秦天宝鉴》等影视剧作品。
  • 大宋北斗司小林子小林子
    小林子的扮演者:卢金聪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