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夜空中最闪亮的星 

夜空中最闪亮的星

(2019)
播出时间2019年03月25日

夜空中最闪亮的星主要演员:

夜空中最闪亮的星演员表
郑柏旭 (黄子韬 饰)
杨真真 (吴倩 饰)
俞子睿 (牛骏峰 饰)
夏媛 (曹曦月 饰)
郑维君 (王劲松 饰)
谷爷 (张锦程 饰)
未知 (黄征 饰)
未知 (赵奕欢 饰)
杜婉晴 (小刘佳 饰)
章小慧 (马泽涵 饰)
《夜空中最闪亮的星》是北京天浩盛世影业有限公司于2017年出品的一部青春励志电视剧,由刘一志执导,黄子韬、吴倩、牛骏峰、曹曦月等主演。
中国顶尖娱乐公司“星空娱乐”的老板陈天浩与杜婉晴因为对公司经营理念的不同而产生了巨大分歧,导致原本是一对恩爱夫妻的他们陷入了婚姻的危机。
当一心追求音乐的杨真真进入“星空娱乐 ”工作后,她成了当红歌手郑柏旭的助理。面对一个狂傲不羁、难以驾驭的偶像派歌手郑柏旭,杨真真在同他相处的过程中也渐渐了解他,并帮助他一点点改正了自己的缺点,转而发展自己的特长,最终,郑柏旭成长为了一名具备真正实力的歌手,而杨真真自己也一步一步从一个职场菜鸟转变为一名成熟经纪人。
另外,杜婉晴着手培养新人俞子睿。对于郑柏旭,拥有与生俱来的音乐天赋的俞子睿无疑给他形成了巨大的压力,而这压力同时也是成了他不断进取的动力。
就这样,几个热爱音乐的年轻人折腾在一起,在青春的道路上互相鼓励、突破极限,寻找属于自己的人生方向,而在经历了重重困难与挑战后,他们也终将迎来事业和情感的收获。
  • 那么喜欢你 - 赵奕欢(夜空中最闪亮的星插曲)
  • Smile - 张玮(夜空中最闪亮的星插曲)
  • Don’t Cry - 张玮(夜空中最闪亮的星插曲)
  • 爱情啊 - 张玮(夜空中最闪亮的星插曲)
  • Need You - 蒋瑶佳(夜空中最闪亮的星插曲)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