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击剑小子冷子峰演员表

击剑小子冷子峰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击剑小子冷子峰冷子峰冷子峰
    冷子峰

    出生于普通人家的努力向上的青年。
    冷子峰原是拳击界一颗冉冉升起的新星,却因为遇见了赵伊虹而使自己的人生方向发生了改变,转而向击剑界发展。
    出生在普通家庭的冷子峰,在进入击剑界之前生活中因为父亲眼睛不好、妹妹常年生病,而常靠送外卖、打黑拳来补贴家用。

    冷子峰的扮演者:蒋劲夫
    蒋劲夫,1991年9月2日出生于湖南长沙,中国内地新生代男演员。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2009级表演系本科班。2009年担任饶雪漫作品《左耳》书模;2010年担任《秘果》的书模,同年参加《快乐大本营》校花校草系列节目而受到关注。2012年主演神话剧《轩辕剑之天之痕》而受到广泛的关注;2013年出演《步步惊情》和《一又二分之......详情>>
  • 击剑小子冷子峰邓尓豪邓尓豪
    邓尓豪

    震宇学院击剑队主将,样貌英俊,风流倜傥的青春大男孩。
    邓尓豪出生自优越的家庭,成长过程中无忧无虑,且异性缘极佳。但其又拥有与其他富二代不一样的地方:邓尓豪是一个非常有个性和主见,十分自信且有些自我的人。他热爱并尊重击剑这项运动,为追求更好的技巧,中学后就前往法国学习剑术。因赵、邓两家素来交好,邓尔豪在赵震宇死皮赖脸的拜托下,决定回国念书,进入震宇学院击剑队。

    邓尓豪的扮演者:胡宇威
    胡宇威(George Hu),曾用名胡宇崴,1982年7月24日出生纽约,美国华裔,歌手、演员。2006年出演第一部电视剧《屋顶上的绿宝石》并拍摄中国功夫喜剧《武十郎》;2008年参演偶像剧《终极三国》;2010年出演《旋风管家》真人版。2012年在电视剧《真爱趁现在》中扮演蓝仕德;2013年在电视剧《兰陵王》中饰演五......详情>>
  • 击剑小子冷子峰白无双白无双
    白无双

    震宇学院知名女子击剑选手,原为赵震宇的外甥女,因父母意外身故被赵震宇收养。

    白无双的扮演者:冯文娟
    冯文娟,演员,2012年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2008级本科一班,以清新的外形被香港著名导演王晶、刘伟强相中,参与拍摄了博纳影业2012年贺岁档大戏《大上海》,饰演少年叶知秋一角,在片中与当红影星黄晓明对戏,得到了导演和剧组工作人员的一致好评。同年出演李阳导演作品《坏未来》女主角郑晓燕,风格清新自然。后又被奔驰集团看......详情>>
  • 击剑小子冷子峰赵伊虹赵伊虹
    赵伊虹

    冷子峰的女友,刁蛮,可爱,傲娇的青春女孩。
    起初,在同冷子峰一同进入击剑界时,她毫无天分可言,却通过后天的努力蜕变成为击剑队百战百胜的战略智囊。

    赵伊虹的扮演者:陈娅安
    陈娅安,出生于四川成都,中国内地女演员。高中时期的陈娅安便由一张举牌照受到关注。2016年,陈娅安在爱奇艺和喜天影视联合出品的都市爱情励志剧《我的朋友陈白露小姐》中担任女一号陈白露;3月,出演首部电视荧幕作品《安娜的爱人》;11月,获得首届粉丝嘉年华明星势力榜年度新星奖。2017年,搭档蒋劲夫主演青春励志偶像剧《进击吧......详情>>
  • 击剑小子冷子峰冷子晨冷子晨
    冷子晨

    击剑选手。

    冷子晨的扮演者:马梦唯
    马梦唯(原名马德丫),毕业于上海视觉艺术学院,中国内地女演员。2017年8月28日参演的青春励志偶像剧《进击吧,闪电!》在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剧场播出。2018年3月1日,参演的古装武侠言情剧《烈火如歌》在优酷播出。同年参演了院线电影《中国合伙人2》饰演赵晴。...详情>>
  • 击剑小子冷子峰邵康邵康
    邵康

    击剑冠军,能力值爆表又阳光帅气,不论是认真的击剑,还是逗逼搞怪、撩妹、自恋,他都游刃有余,惹人喜爱。

    邵康的扮演者:吴昊泽
    吴昊泽,1987年3月26日出生于江苏省徐州市,中国内地男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05级表演本科。2010年,出演个人首部电视剧《铠甲勇士刑天》,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2011年,出演励志爱情剧《彩虹甜心》。2012年,出演都市情感剧《天使艾美丽》。2013年,出演商战情感剧《千金归来》,在剧中饰演赵毅。2014年,主演......详情>>
  • 击剑小子冷子峰赵震宇赵震宇
    赵震宇

    击剑选手。

    赵震宇的扮演者:温升豪
    温升豪,客家人,1978年2月22日出生于台湾高雄。模特、演员、主持人。 1999年参加《Men's Uno》举办的模特大赛出道,开始从事模特工作;2001年开始转往戏剧圈发展;2005年以《数字拼图》入围第38届台湾电视金钟奖迷你剧集电视电影最佳男主角奖;2006年因演出公视《危险心灵》而崭露头角;2008年以客家......详情>>
  • 击剑小子冷子峰宫苒宫苒
    宫苒

    震宇学院击剑队队员,热情大方,是个看热闹不嫌事儿大的主。但是面对击剑却一丝不苟,追求上进。时常不爽赵伊虹成绩不好,击剑垫底却能凭借爸爸是震宇击剑学校的校长而进入学校,经常挤兑赵伊虹。

    宫苒的扮演者:乔曦
    乔曦,是“跨界”中的一员。她因戏结缘,走上了表演的道路,并且主持、演戏两不误。目前,她刚刚结束在苏州、昆山和上海的《我们毕业啦》的拍摄,饰演的“欧阳雪”一角,这是她第一部正式的电影作品。私底下的她是个非常热情活泼的女生。...详情>>
  • 击剑小子冷子峰李琥李琥
    李琥

    击剑选手。

    李琥的扮演者:高玉玺
    高玉玺,大陆青年男演员,之前是博纳影业集团有限公司艺人,作品有《九层妖塔》、《幸福在一起》。
  • 击剑小子冷子峰银芯银芯
    银芯

    震宇学院击剑社副队长,银芯与震宇学院女击剑手白无双不仅是同班同学,也是击剑社社友。
    性格开朗、活泼的银芯在梦想上与白无双志同道合,互相鼓励一同进步。

    银芯的扮演者:李嘉雯
    李嘉雯,清新靓丽的独特气质被誉为邻家小仙女形象,目前就读于中国戏曲学院,并已签约年轮映画传媒,饰演网络剧版《路从今夜白》的女主角路悠言,十分让人期待。...详情>>
  • 击剑小子冷子峰伊莎贝拉伊莎贝拉
    伊莎贝拉的扮演者:彭诗迪
    彭诗迪(Cindy),1995年3月29日出生于浙江省丽水市,就读于浙江艺术职业学院,中国内地女演员。2016年,在青春热血励志剧《进击吧,闪电》中饰演击剑队队长伊莎贝拉;同年,在悬疑探案剧《僧探慈心》中饰演校花韩智慧。...详情>>
  • 击剑小子冷子峰小无双小无双
    小无双的扮演者:黄婧纯
    黄婧纯,来自安徽合肥的聪明活泼开朗可爱的亲和小童星,00后才艺兼备的广告模特、演员。为多家摄影馆的形象天使,为各大品牌广告代言,且参与多部微电影、影视作品的拍摄,真正走红于2014年参演的《老人孩子和外国人》电影及微电影《萨娜在昆明》,近期新作《相爱穿梭千年》将于2015年2月16日上映,在该剧中饰演小尹月。...详情>>
  • 击剑小子冷子峰花荣花荣
    花荣的扮演者:采采
    采采,中国内陆青年演员,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参演了《校花的贴身高手2》,饰演秦无双一角。
  • 击剑小子冷子峰小尓豪小尓豪
    小尓豪的扮演者:黄天崎
    黄天崎,2004年2月17日出生在浙江台州,中国内地童星。代表作品《古剑奇谭》、《活色生香》、《我爱男保姆》、《武神赵子龙》、《飞刀又见飞刀》、《锦绣末央》、《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等。...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