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大话蜀山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大话蜀山余云洛余云洛
    余云洛

    李英琼的义子,明珠的恋人。
    他是一个单纯善良、机智聪明、绝种痴情的男子。

    余云洛的扮演者:董晨
    董晨(DONGCHEN),1992年1月12日出生于北京,中日混血。是一名模特。他因为外型出众、身材性感,被David Abercrombie亲自选中,成为知名品牌A&F(Abercrombie & Fitch)模特。董晨容貌曾被整容专家誉为“中国最标致男生面孔”,他的面孔是黄金比例,有“国民校草”之称。参演了《兄弟同......详情>>
  • 大话蜀山明珠明珠
    明珠

    余云洛的恋人。
    他们联手对抗余英男。

    明珠的扮演者:赵韩樱子
    赵韩樱子,来自烟台的单纯认真的漂亮演员、模特,总是能把自己代入角色中,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于2009年参与网络春晚演出,同年于第二届中国美容皇后大赛中获得中国美目皇后“最佳上镜皇后”奖。 2010年,尚为高中生的她就从事模特一职,并参演众多综艺、选秀节目,荣获众多奖项。隔年就参演了其首部电视剧作品《就让咖啡有点......详情>>
  • 大话蜀山貅錾貅錾
    貅錾

    深爱明珠的男子,由蜀山灵石化身而来。
    为了得到明珠,他成为了余英男的傀儡,听命于余英男。

    貅錾的扮演者:罗天兴
    罗天兴,中国内陆青年演员,近日,由唐德影视(浙江唐德影视股份有限公司)签约艺人罗天兴担任男主的QQ炫舞微电影《最美遇见“你”》已在腾讯视频正式上线,影片根据玩家的真实故事改编,主要讲述了男女主角因游戏而相识相知的故事。目前就读于麦考瑞大学商学系与表演系的罗天兴15岁时便前往澳大利亚留学,开始了海外生活,远离家乡的他逐渐......详情>>
  • 大话蜀山余英男余英男
    余英男

    第一反派,他想要成为天界、人界、魔界的统治者。为了实现目的,他无所不用其极。最终,邪不能胜正,他被云洛所擒,被白眉押往天庭,和触犯仙规的醉道人一起受审。

    余英男的扮演者:陈宝国
    陈宝国,中国内陆青年演员,参演了《大话蜀山》、《醉玲珑》、《撩男启示录》、《国士无双黄飞鸿》等影视剧作品。
  • 大话蜀山许飞娘许飞娘
    许飞娘

    爱恋余英男,却被其利用。
    她是个性感暴露的女子。

    许飞娘的扮演者:王雯雯
    王雯雯,1990年1月10日出生于浙江宁波,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演员,代表作有《警校生》、《盖世英雄曹操》、《大江东去》、《新济公活佛》、《美人季》等。...详情>>
  • 大话蜀山凡渊凡渊
    凡渊

    周轻云门下弟子。
    他是一个木讷呆萌、刚正不阿、生性耿直、嫉恶如仇的男子。

    凡渊的扮演者:未知
  • 大话蜀山醉道人醉道人
    醉道人

    他是一个贪恋许飞娘美色的男子,是一个心智不坚、花魔酒病、玩物丧志的男子。

    醉道人的扮演者:未知
  • 大话蜀山李静虚李静虚
    李静虚

    天庭药仙,是个须发苍然、活泼好动、未卜预知老顽童。
    当得知余英男利用貅錾为祸人间时,他便能知道三界将有大劫难。

    李静虚的扮演者:未知
  • 大话蜀山无声花无声花
    无声花

    周轻云门下弟子。
    她是个英姿飒爽的女汉子。

    无声花的扮演者:未知
<
  • 1
  • 2
  • 3
  • 4
  • 5
>
最新电影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