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暴雪将至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暴雪将至余国伟余国伟
    余国伟

    热情、冲动、犟劲、迷恋罪案
    一心想进入体制内的保卫科干事余国伟,想在连环杀人案中一展自己颇为得意的“神探”技能,并破格进入体制内成为真正的警察及模范,梦想成为一个英雄式的人物。

    余国伟的扮演者:段奕宏
    原名段龙,早期为话剧舞台演员,也曾出演过一系列电影,但一直默默无闻。2007年因出演《士兵突击中》的老A队长袁朗这一角色而为广大观众所知,并随后出演《我的团长我的团》、《大时代》、《楚汉传奇》等电视剧作品。2012年参演电影《一九四二》和《白鹿原》,演技获得观众肯定。...详情>>
  • 暴雪将至燕子燕子
    燕子

    余国伟情人。 燕子出生在不发达的小城里,内心深藏着过往,带有南方姑娘特有的温柔,当余国伟出现在生活里时,她以为这个男人能让她在这个孤独的城市抓住一点温暖。出于种原始本能它依赖依存这个男人,妄想托付终身,然而当一切真相揭开时,她才发现她从来没真正认识过他…

    燕子的扮演者:江一燕
    江一燕,演员、音乐创作人、写作者、摄影爱好者、山区支教老师。1983年9月11日生于浙江省绍兴市。15岁进入北京舞蹈学院附中音乐剧班就读,后考入2002级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本科班。2007年因在电视剧《我们无处安放的青春》中饰演“周蒙”一角而被观众所熟知。2011年在安妮宝贝同名小说改编的话剧《七月与安生》中演绎“安生......详情>>
  • 暴雪将至老张老张
    老张

    花甲之年,即将退休的老刑警队长。
    因为职业的关系,他见过太多的生死、冤屈和暴戾悲剧,他讨厌着南方潮湿阴冷的冬天,却又逃脱不了这座梦魇版的小城。一辈子好像都在寻找真相,不明不白,迷茫困苦,并严重失眠,痛苦不已,厌世的他觉得这个世界总是不太友好。

    老张的扮演者:杜源
    杜源,1957年10月11日出生于黑龙江省哈尔滨市,祖籍山东,内地男演员,1982年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毕业后在黑龙江电影电视剧制作中心任演员,2000年转业调入广州话剧团任演员。1986年,参演《野山》获得第六届金鸡奖最佳故事片。1998年,因《草房子》桑乔一角荣获第十九届中国电影金鸡奖最佳男配角。2006年,......详情>>
  • 暴雪将至小刘小刘
    小刘

    单纯率真,冲动热血,朝气蓬勃
    敬佩师傅余国伟,却也对他的办案方式有所怀疑和保留。成长于大厂环境中的他,认为权力和制度的运转在这里理所当然,大家应该按部就班地接受。

    小刘的扮演者:郑伟
    郑伟,来自北京的中国内地童星演员。2007年,因参演《笑着活下去》而涉足演艺圈。2009年,《新三国》热映,由郑伟饰演的小孙权受到了观众极高肯定。2010年,由霍建华主演的民国大戏《新一剪梅》的热播,郑伟因饰演的小正扬一角崭露头角,后凭借《幸福最晴天》中的汪念杰而逐渐走进观众视线。2011年《星际精灵蓝多多》的热播,郑......详情>>
  • 暴雪将至未知未知
    未知的扮演者:郑楚一
    郑楚一,原名郑矗立,1981年8月16日出生。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随后进修于北京电影学院导演系。曾出演过《新亮剑》、《大时代》、《最后的九十九天》、《天地民心》、《结婚十年》等多部影视作品。...详情>>
  • 暴雪将至未知未知
    未知的扮演者:张博
    张博,影视演员、歌手,毕业于中国戏曲学院。1996年,凭借单曲《我送你的花你能接受吗》荣获全国十年歌坛成就奖;同年,参演首部电视剧《走进阳光》。2000年,张博因在电视剧《重案六组》中出演刑警“黄涛”走红。2011年,在电视剧《梨花泪》中饰演男一号章思圣。2013年,参演电视剧《门第》。后在电视剧《失恋33天》中饰演“......详情>>
<
  • 1
  • 2
  • 3
  • 4
  • 5
>
最新电影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