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我们正年轻 

我们正年轻

(2023)
播出时间2023年

我们正年轻主要演员:

我们正年轻演员表
许兵 (万茜 饰)
孟勇敢 (秦昊 饰)
徐晓斌 (李佳航 饰)
唱东方 (刘璐 饰)
王惠 (刘琳 饰)
丛容 (陈牧扬 饰)
倪双影 (曹苑 饰)
马小伟 (张晓谦 饰)
高金义 (张隽溢 饰)
莫小娥 (张雯 饰)
肖兵 (朱梦瑶 饰)
黄磊 (陈奕鸣 饰)
高小阳 (汪辰悦 饰)
未知 (袁咏仪 饰)
未知 (陈奕鸣 饰)
《尉官正年轻》是一部当代军旅题材电视剧。
继古装权谋剧《琅琊榜》,谍战剧《伪装者》,都市剧《欢乐颂》,爱情偶像悬疑推理剧《如果蜗牛也有爱情》之后,正午阳光即将重磅打造《尉官正年轻》,涉猎当代军旅题材荧屏大作啦!
正午阳光每次出手必出精品,其所造之剧无不大热大火,而即将而来的《尉官正年轻》更是叫人充满了期待!
新兵入伍,男兵徐晓斌和女兵许小兵因为名字相似,在点名时总是一起答“到”,引得队伍哄堂大笑,一来二去,两人结下了梁子,许小兵愤而把名字改成了许兵。后来许兵和徐晓斌双双考入大学,连队贴上大红喜报开玩笑祝贺他俩比翼齐飞。不是冤家不聚头,多年之后两个“死对头”竟真的结了婚,仍是徐晓斌被许兵欺负,但怕老婆的表现都是因为爱。分队长孟勇敢与徐晓斌是睡上下铺的兄弟,在好兄弟婚后,经常看不惯他总是一副怕老婆的样子。为了让孟勇敢也能早日过上这种夫妻恩爱的生活,徐晓斌和许兵开始撮合他与分队调过来的大家闺秀倪双影在一起。面对家庭背景良好的倪双影的追求,孟勇敢丝毫不动心,却对许兵的表妹唱东方一见钟情,经历了种种波折之后,最终与唱东方秦走到了一起。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