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一言九鼎:张格格
扮演者:斯琴高丽
一言九鼎张格格张格格
张格格:张世恩二女儿,自幼就有主意,敢作敢为。张家灭门当日,张云慧在亲戚家躲过一劫,后被会道门杜世铭收养。杜世铭欣赏张云慧的性格,悉心培养,更名张格格,将会道门事务交由她全权打理,江湖人称“二姑娘”,是天津名媛,舞厅百乐汇的负责人。张格格也一心寻找失散的兄弟妹妹,张格格于日租界生意上有冲突,因此与晴子一直针锋相对。也最终在张海生的努力下,与大哥,弟弟相认。天津沦陷后,杜世铭为保全自己在天津的地位势力出卖张格格,导致张格格失去靠山,一落千丈而被晴子欺辱,更为一直垂涎自己的黄维清强暴。

一言九鼎张格格的扮演者是斯琴高丽

斯琴高丽,1984年1月19日出生于黑龙江省牡丹江,蒙古族演员、华语歌坛歌手、音乐制作人。2007年以一首由“羽泉”胡海泉的EQ唱片联合音乐人“秦天”为其量身打造的同名专辑主打歌曲《斯琴高丽的伤心》而出道,作为创作型歌手,创作有《恋恋女人香》(演唱:超女韩真真......【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