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一言九鼎:藤井晴子
扮演者:赵芝玉
一言九鼎藤井晴子藤井晴子
藤井晴子:张世恩四女,很小的时候被张世恩过继给日本挚友藤井。张家血案晴子毫不知情,后藤井病逝后,横山信收养晴子,实则是想利用张云岚的身份,寻机寻找神木鼎。但晴子天资聪慧,横山信实则深信不已,成为横山信的爱徒,是横山信很多任务的执行者和帮凶,心狠手辣,杀人立威,种种恶毒手段层出不穷。最终张海生等人得知晴子身份,多次努力感化晴子,晴子通过养父藤井的死因逐步解开了自己身世谜团,悲愤之余想要计中计铲除横山信,却不想横山信先一步发信而残害晴子,晴子死在张海生怀里,为自己的行为深深后悔……

一言九鼎藤井晴子的扮演者是赵芝玉

赵芝玉,中国内地女演员,凭借着出色的才艺赵芝玉被越来越多的粉丝所追捧、青睐,尤其是在2014年火爆大剧《卫子夫》中,赵芝玉更是凭借精湛的演技成功地塑造了余姬一角,很多影视前辈们都对她精彩的演出称赞不已。...【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