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流淌的美好时光 

流淌的美好时光

(2019)
播出时间2019年07月01日

流淌的美好时光主要演员:

流淌的美好时光演员表
齐铭 (马天宇 饰)
郝晨光 (未知 饰)
郝湉 (柴碧云 饰)
唐小米 (朱颜曼滋 饰)
顾森湘 (吴雅君 饰)
林华凤 (冯波 饰)
顾森西 (周澄奥 饰)
杜度 (张亦驰 饰)
易遥 (未知 饰)
方侃 (张杨智子 饰)
骆荀 (丁春诚 饰)
储磊 (王永峰 饰)
小可怜 (陈朵怡 饰)
易家言 (杜秀军 饰)
易遥(少年) (赵姝婷 饰)
唐小米(少年) (叶淑铃 饰)
顾母 (张莉 饰)
李宛心 (吴玉芳 饰)
齐方诚 (高宏亮 饰)
易家言 (杜秀军 饰)
现代青春偶像电视剧《悲伤逆流成河》根据郭敬明同名小说改编,由上海辛迪加影视有限公司出品,马天宇主演。
《悲伤逆流成河》主要讲述了一段发生在上海弄堂里的爱情纠葛。故事的主人公是一起长大的易遥和齐铭之间。他们之间将开始一段扣人心弦的爱情故事。
据悉,电视剧《悲伤逆流成河》在改编上较之以往大有不同,不仅在角色设定上很有突破性,还将剧情改为了暖心路线。
与看似毫不关心自己的母亲一道在弄堂里生活了十九年的易遥从小就失去了父爱,而在她并不如意的生活里也幸运的有一个一直以来真正关心和爱护她的人——齐铭和郝晨光。齐铭是易遥的发小,郝晨光是易遥的大学同学,他们都是她的好朋友。齐铭虽然喜欢损友,却总会在关键时刻将易遥保护起来,而在进入大学后,单纯善良又热情的郝晨光也以自己独特的魅力让易遥感到了少有的舒心。
易遥与齐铭青梅竹马,他们在成长的过程中,在生活的点点滴滴里暗生情愫,他们的感情注定要经历各种曲折和考验。然而,就在他们终于能够牵手一起去走未来那条漫漫长路的时候,时间也在一点一点击溃他们对于幸福生活的想往……
工作的繁忙让易遥和齐铭逐渐生疏,他们因为易遥对唐小米的反击而争吵,因为家庭的阻止不堪重负,因为顾森湘的介入而越发产生对比……直到他们终于走向了分手……
也许,他们之间存有对对方的爱。可是,横亘在他们之间的东西已经厚重的挤压在他们各自的心口,他们再也回不到过去了……
流淌的美好时光经典台词

共收录159个《流淌的美好时光》的句子/片段

本页不仅整理收录流淌的美好时光经典台词(经典语录对白),还包括流淌的美好时光经典片段桥段之类的内容,都是精挑细选的句子独白,非常赞值得分享!
  • 漫长用来消耗。——《流淌的美好时光小说》
  • 顾森西站在弄堂门口。望着里面那间再也不会有灯光亮起来的屋子,黑暗中通红的眼睛,湿漉漉的像是下起了雨。——《流淌的美好时光小说》
  • 黑暗中人会变得脆弱。——《流淌的美好时光小说》
  • 追寻年少的光 - 林宥嘉&郁可唯(流淌的美好时光主题曲)
  • 改变 - 胡夏(流淌的美好时光插曲)
  • 寂寞孤岛 - 杨乃文(流淌的美好时光插曲)
  • 沉迷 - 汪苏泷(流淌的美好时光插曲)
  • 小满足 - 简弘亦&汪小敏(流淌的美好时光插曲)
  • 演员 - 薛之谦(流淌的美好时光插曲)
  • Loving La Vie En Rose - 马天宇&周澄奥(流淌的美好时光插曲)
  • 追寻年少的光 - 林宥嘉&郁可唯(流淌的美好时光片头曲)
  • 爱情小说 - 岑宁儿(流淌的美好时光片尾曲)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