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天师归来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天师归来张长弓张长弓
    张长弓

    茅山传人。一心秉承先祖遗命降妖伏魔,然而空有一身所学的他无处施展。在机缘巧合之下,他发现被冰封的吸血鬼,最终降服吸血鬼,拯救小城。

    张长弓的扮演者:钱小豪
    钱小豪,本名钱嘉华,中国香港影视演员。1977年,13岁的钱小豪获得第一届功夫擂台比赛铜牌奖。1979年,加入邵氏训练班。同年,被导演张彻选中参演第一部电影《少林与武当》,饰演魏兴洪。1980年,在电影《广东十虎与后五虎》中初露头角;同年,在《飞狐外传》中担任男主角。1985年,因与林正英、许冠英领衔主演恐怖喜剧电影《......详情>>
  • 天师归来茅山天尊茅山天尊
    茅山天尊的扮演者:吴耀汉
    吴耀汉(Richard Ng),1939年12月17日出生于广东省潮州市,中国香港影视演员、制作人、编剧、导演。1955年赴英国念书,后进英国咸斯特戏剧学院攻读,毕业后加入英国BBC电视台演出。1970年回港,参加电影及电视演出,曾主演电视片《群星谱》第一集及主持喜剧节目,成为一名喜剧演员。1977年执导电影《面懵心精......详情>>
  • 天师归来李致远李致远
    李致远的扮演者:赵东昊
    赵东昊,中国内陆新生代90后演员,自出道以来一直活跃于演艺圈中,参演了《仙侠学院》等作品。
  • 天师归来未知未知
    未知的扮演者:于夏茉
    于夏茉,中国内陆青年演员,昕薇专属模特,参演了《总有刁民想害朕》、《女兄弟》、《少女解禁区》等影视剧作品。
  • 天师归来未知未知
    未知的扮演者:齐一磊
    齐一磊,中国大陆青年男演员。毕业于上海邦德学院表演系。在多部影视剧中有不错的表现。代表作《裸爱时代》、《让搞笑再飞一会》、《灰雁》、《神犬奇兵》。拍过多个广告,士力架广告、百度地图广告等。...详情>>
<
  • 1
  • 2
  • 3
  • 4
  • 5
>
最新电影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