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寻找前世之旅2 

寻找前世之旅2

(2017)
播出时间2017年02月20日

寻找前世之旅2主要演员:

寻找前世之旅2演员表
亚隆 (马可 饰)
司音(赢政、姜子牙、思远、田敦艮、纱卡) (付辛博 饰)
叶隐 (周雨彤 饰)
飞鸟 (聂子皓 饰)
杨戬/杨栋 (那家威 饰)
妲己 (潘霜霜 饰)
纣王 (傅天骄 饰)
柳颜/茗颜 (鲍天琦 饰)
谢青 (宫正楠 饰)
李信 (罗彬 饰)
林婶 (赵红卫 饰)
官爷 (卫羽 饰)
韩小羽 (杜十五 饰)
寺人 (张书魁 饰)
流迦 (娄淇 饰)
窈娘 (赵柯 饰)
瑶娘 (田静伊 饰)
沈源 (王峥 饰)
瑶夫 (张海峰 饰)
窈夫 (沈冲 饰)
由马可、付辛博领衔主演的《寻找前世之旅》正在爱奇艺热播中,而在《寻找前世之旅》热播的同时,《寻找前世之旅2》的制作也已经正式提上了日程!
未来,《寻找前世之旅2》会否继续沿用第一季的演出阵容呢?
在《寻找前世之旅2》中,整个故事内容会否是第一季的延续呢?或许,许多在第一季中未解的谜题,在第二季中都能一一寻到答案哦!
当然了,也不排除第二季会是全新的故事构造哦!
总而言之,《寻找前世之旅2》这个超级网剧项目已经正式提出,预计将于不久后正式启动相关工作,敬请期待!
寻找前世之旅2经典台词

共收录34个《寻找前世之旅2》的句子/片段

本页不仅整理收录寻找前世之旅2经典台词(经典语录对白),还包括寻找前世之旅2经典片段桥段之类的内容,都是精挑细选的句子独白,非常赞值得分享!
  • 总司,生活在那样一个世代更迭、洪潮汹涌的时代里,一定很辛苦吧。如果已经很累了,就请安心地合上双眼,不要再忧心那些纷扰的世事,好好休息吧。那些隔过黑暗的花与水,就是远远隔了生死,也一样会花红水流,一样的美吧。也许你能在另一个世界里,穿越冗长的黑暗,寻获遗失的花与水,得到永久的宁静和解脱。——《寻找前世之旅2小说》
  • 只要有记忆 就不会让美好消失——《寻找前世之旅2小说》
  • 湖边柳丝依依,长条垂地;桃树次第开花,棣棠映照水中,偶尔有几只水鸟浮于水波之上。春风拂过,粉红花瓣似雪纷飞,洋洋洒洒随风飞舞,不多时,石板地上已是嫣红一片,残花点点瓣瓣,飘落如雨,连空气中也弥漫着一股淡淡的清香味。——《寻找前世之旅2小说》
  • 分我一半的眼泪 - 付辛博(寻找前世之旅2主题曲)
  • 前世有约 - A2A(寻找前世之旅2片尾曲)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