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电影大全 >> 上海王2
上海王2剧照 

上海王2

(2016)
上映时间:2016年03月16日

上海王2主要演员:

上海王2演员表
筱月桂 (余男 饰)
余其扬 (凤小岳 饰)
常力雄 (胡军 饰)
常荔荔 (郭采洁 饰)
小月桂 (李梦 饰)
黄佩玉 (秦昊 饰)
刘骥 (段博文 饰)
未知 (白灵 饰)
未知 (乔翰·厄布 饰)
宋守备 (刘佩琦 饰)
未知 (曹可凡 饰)
未知 (李雪健 饰)
陆香兰 (徐冬冬 饰)
未知 (蒲巴甲 饰)
卢将军 (多布杰 饰)
电影《上海王2》又名《上海王Ⅱ》,是《上海王》系列的第二篇,两部电影上映时间间隔不到一个月。《上海王》于2017年2月24日上映,《上海王2》于2017年3月16日上映。
《上海王》是由胡雪桦执导,余男、凤小岳等两岸实力派演员主演的故事性影片,围绕着上海奇女子筱月桂与三代上海王之间充满传奇色彩的恩怨纠葛而展开。
二十世纪初期,那是一个战火纷飞的年代。年仅十五岁的上海孤女筱月桂(余男饰)被卖给了上海滩赫赫有名的“一品楼”的老板。然而,身份卑微的筱月桂因脚掌较大而无法成为“一品楼”的卖艺之人,只能以“丫鬟”的身份在“一品楼”打杂。一次,同盟会的盟主黄佩玉(秦昊饰)急于拜见上海洪门盟主常力雄(胡军饰),而这次见面之后,常力雄却死于意外。临死前,常力雄将“洪门有内奸”的事情告诉筱月桂和门生余其扬(凤小岳饰)。筱月桂和余其扬联手调查洪门内奸之事,在一番彻查之后,他们将目标指向了常力雄之后的新上海王,也就是当日约常力雄见面的黄佩玉。于是,他们联手对付黄佩玉。在两代上海王殒命之后,筱月桂用一切财产帮助余其扬成立洪门的第一家银行,并让其成为新一代的“上海王”。然而,在一番新的争斗之后,余其扬被迫离开上海,自此销声匿迹……
自此,上海滩的三大销声匿迹,一个牵动整个上海的传奇故事落下帷幕……
  • 花开乱世 Blossom in Shanghai - 尚雯婕(上海王2主题曲)
<
  • 1
  • 2
  • 3
  • 4
  • 5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