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小戏骨之包青天演员表

小戏骨之包青天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小戏骨之包青天包拯包拯
    包拯的扮演者:祁晟原
    祁晟原,中国内陆童星演员,参演了《平原上的太阳》、《小戏骨之长征》、《逆光之爱》、《小戏骨:放开那三国》等影视剧作品。...详情>>
  • 小戏骨之包青天展昭展昭
    展昭的扮演者:释小松
    释小松(原名李思瑶),2006年3月9日出生于新疆库尔勒市,童星。2009年3月8日李思瑶在第七届香港国际武术节上,从洪金宝手中接过“亚洲武术小神童奖”、“国际武术节童子功奖”两项大奖。2010年5月23日李思瑶进入河南嵩山少林寺,成为少林寺武僧团年龄最小的武僧,师傅释永信特赐法号“释小松”。2012年8月30日《聪明......详情>>
  • 小戏骨之包青天公孙策公孙策
    公孙策的扮演者:杨知周
    杨知周,中国内陆童星演员,参演了《小戏骨:红楼梦之刘姥姥进大观园》等影视剧作品。
  • 小戏骨之包青天秦香莲秦香莲
    秦香莲的扮演者:刘戴恩
    刘戴恩 ,中国内地女演员。2015年参加“2015亚童·T台之星少儿模特电视盛典湖南赛区”获得少儿组冠军。2016年10月参演湖南电视台电视剧频道《小戏骨》栏目的翻拍片《小戏骨白蛇传》,扮演“小青”而受到观众关注。后在《花木兰》,扮演花木兰。...详情>>
  • 小戏骨之包青天陈世美陈世美
    陈世美的扮演者:陈荣达
    陈荣达,中国内陆童星演员,11岁的他参演了《小戏骨之白蛇传》,饰演艄公一角。
  • 小戏骨之包青天公主公主
    公主的扮演者:余亚颖
    余亚颖,中国内陆童星演员,参演了《小戏骨:红楼梦之刘姥姥进大观园》、《小戏骨:包青天》等影视剧作品。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