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电影大全 >> 了不起的菲丽西
了不起的菲丽西剧照 

了不起的菲丽西

(2017)
上映时间:2017年02月01日

了不起的菲丽西主要演员:

了不起的菲丽西配音演员表
维克托 (盛一伦 配音)
奥黛特 (林鹏 配音)
鲁道夫 (向佐 配音)
梅拉特 (黄兆函 配音)
菲丽丝 (艾丽·范宁 配音)
维克托 (戴恩·德哈恩 配音)
卡米耶 (麦蒂·齐格勒 配音)
未知 (卡莉·蕾·吉普森 配音)
Dora (Elana Dunkelman 配音)
Nora (Shoshana Sperling 配音)
《了不起的菲丽西》又名《天使爱芭蕾》,是欧洲史上最大投资的奇幻冒险动画电影,由极富创作力的全球顶级动画团队灌注七年心血打造,埃里克•韦林与埃里克•萨默担任执导,芭蕾舞的设计由纽约市芭蕾舞团的首席舞者担任。
《了不起的菲丽西》是以灰姑娘式的女孩的励志故事作为主线而展开,讲述了在孤儿院长大的小女孩菲丽丝是一个天真浪漫的女孩,热爱芭蕾舞的她的最大梦想就是成为一名国际上知名的芭蕾舞者。为了实现这一梦想,她与青梅竹马的小伙伴科朗坦一起逃离了孤儿院,来到了梦寐以求的大都市巴黎。在这个陌生的城市中,菲丽丝和科朗坦遭遇了前所未有的困难,经历了一场场曲折意外的际遇。然而,他们始终未放弃对梦想的追求…….
电影《了不起的菲丽西》将于今年冬季全球同步上映,详情请继续关注慢慢看影视剧。
了不起的菲丽西经典台词

共收录3个《了不起的菲丽西》的句子/片段

本页不仅整理收录了不起的菲丽西经典台词(经典语录对白),还包括了不起的菲丽西经典片段桥段之类的内容,都是精挑细选的句子独白,非常赞值得分享!
  • 我知道你的梦想是成为一名舞者,但是梦想是不现实的。——《了不起的菲丽西》
  • 你会成为最棒的舞者,而我也会成为最棒的发明家。——《了不起的菲丽西》
  • 每一个斑斓的梦想,执着让前行更有力量。——《了不起的菲丽西》
  • You Know It's About You - Stephen Wrabel(了不起的菲丽西主题曲)
<
  • 1
  • 2
  • 3
  • 4
  • 5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