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电影大全 >> 绝对控制
绝对控制剧照 

绝对控制

(2016)
上映时间:2016年12月24日
绝对控制演员表
Mike Regan (皮尔斯·布鲁斯南 饰)
Rose Regan (安娜·弗莱尔 饰)
Kaitlyn Regan (斯戴芬妮·斯考特 饰)
Henrik (迈克尔·恩奎斯特 饰)
Ed Porter (詹姆斯·弗兰切威勒 饰)
Joan (克莱尔-霍普·阿什提 饰)
Patrick (杰森·贝瑞 饰)
《绝对控制》是一部集悬疑、动作等元素于一体的电影,由《虎胆龙威5》导演约翰•摩尔执导,皮尔斯•布鲁斯南、奥斯汀•斯威夫特等联袂演绎。
《绝对控制》讲述了故事的主人公Mike Regan拥有他想要的一切:一个美满的家庭、一栋顶级的全智能别墅、一份稳定且正处于上升期的工作。ITguy一直是他十分信赖的人。因为Regan一家的冷落,ITguy渐渐失去了理智,甚至开始监视他的生活,追踪Mike Regan的女儿。而往日依赖的全智能家居和汽车系统却成为Regan一家的最大的安全隐患。随着隐私的全面暴露,Regan一家陷入前所未有的恐慌,一场个人隐私和现代科技的博弈就此展开….
《绝对控制》于2016年12月24日上映,详情请继续关注漫漫看影视剧。
<
  • 1
  • 2
  • 3
  • 4
  • 5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