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我的青春也灿烂 

我的青春也灿烂

(2018)
播出时间2018年12月18日

我的青春也灿烂主要演员:

我的青春也灿烂演员表
赵磊 (朱嘉琦 饰)
李丽莉 (梦秦 饰)
王波 (焦睿 饰)
臧茉莉 (王美人 饰)
张静 (徐言雨 饰)
陈军 (翟宇佳 饰)
金少华 (罗康 饰)
校长 (泰然 饰)
三儿 (余天翊 饰)
李青清 (常仕欣 饰)
李明宇 (魏尊 饰)
林淑仪 (杨翌 饰)
瞿伟东 (张峰 饰)
李志 (徐宏杰 饰)
成年赵磊 (耿乐 饰)
成年李丽莉 (金巧巧 饰)
成年张静 (吴杨 饰)
成年王波 (李雅男 饰)
成年臧茉莉 (吴谨西 饰)
成年陈军 (那志东 饰)
音乐《三年二班》由周杰伦,也由周杰伦作曲,方文山填词,洪敬尧编曲,该作品收录在周杰伦2003年发行的专辑《叶惠美》中。2004年,这首歌还曾获得了第4届百事音乐风云榜十大金曲奖,可见该歌曲之影响力,如今再造影视改编,相信必会有不一样的惊喜。
《三年二班》是基于周杰伦与方文山打桌球的经历创作而来,其中主要表达了作为一名乒乓球手将拼命求胜的痛苦转化为自我解放的释然的过程,这样的内容让人不难想象,改编自该歌曲的网剧《三年二班》或许会将讲述一段关于乒乓球的故事,诉说青春的梦想和拼搏。
当青春、运动、情感等元素尽数于《三年二班》中一一展现时,荧屏中的他们或将演绎一则则什么样的故事呢?
1990年北京。住在大院里的16岁女孩李丽莉考砸进入附近有名的三类校西四中学,而班级里聚集了胡同里闻名遐迩的坏孩子们。同一个大院的学霸邻居王波,不知为何也考到了西四中学。北京亚运召开,为响应全民亚运,一盘散沙的同学们在李丽莉的带领下,奋发图强,共同努力。虽然最后输了,同学们比赛时照片却被印在了北京晚报上。转学生臧茉莉的到来让李丽莉第一次意识到什么叫美丽。李丽莉羡慕臧茉莉敢作敢当的性格,偷偷表达着自己的善意。渐渐地六个小伙伴,李丽莉、赵磊、陈军、王波、张静和臧茉莉,成了无话不说的好朋友。三年一晃而过,同学们各自选择自己道路,陈军和赵磊结伴去南方闯荡,王波被清华大学提前录取,而臧茉莉成了小有名气的演员。李丽莉忐忑不安跨进高考考场,接到卷子的时候却不再害怕,抬头望去,窗外蓝天白云风光正好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