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王牌御史之猎妖教室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王牌御史之猎妖教室叶言叶言
    叶言

    打更者,夜部成员.
    他是个不按常理出牌的个性少年,有着降妖除魔的本领的他是个情商智商飘忽不定的人。对于朋友,他是义字当头,每当朋友需要帮助的时候,他便会竭尽全力帮助他。与其他的打更者不同的是,他并为将妖怪看做是敌人,反而愿意与收服的妖怪做朋友。

    叶言的扮演者:郑业成
    郑业成,1993年8月26日出生于吉林省吉林市,中国内地影视演员。毕业于中国戏曲学院京剧表演专业。2012年9月,因出演第一部电影《百万爱情宝贝》而进入娱乐圈。2013年6月,参演第一部电视剧《剑侠》并在剧中饰演八仙之一的蓝采和。2014年7月,因《古剑奇谭》的热播,使扮演旺财的郑业成迅速进入观众视野。10月,由他主演......详情>>
  • 王牌御史之猎妖教室彪哥彪哥
    彪哥

    灵气者,夜部成员。
    他是个普通高中生,是个外强中干,胆小精明,常常在关键时刻总是躲在他人后面的胆小者。作为“灵气者”,他能够看到其他人看不到的怪物,同时也有自己的底线。

    彪哥的扮演者:柴浩伟
    柴浩伟,中国内地男演员,不但具有专业的表演素质,在他身上更散发着来自内心的真实与质朴,戏风张驰有度,表演有自己独特的风格,中国内地新晋优秀男演员。 ...详情>>
  • 王牌御史之猎妖教室黄晓烟黄晓烟
    黄晓烟

    散仙,夜部成员.
    他是个霸道率真,严于律己、宽以待人的女子。在生活中,她凡事都要争做第一,是个有着极强的胜负欲的女子。她的身边常常有倒霉的事发生,然而,这并不能打倒他,反而使其越挫越勇。

    黄晓烟的扮演者:姜春琦
    姜春琦,中国内陆新生代演员,自出道以来一直活跃于演艺圈中,参演了众多影视剧作品,代表作品有《四大名捕》、《画壁》、《冬天不冷》等。近期参演了《王牌御史》。...详情>>
  • 王牌御史之猎妖教室小伟小伟
    小伟

    彪哥的同学.
    他对于彪哥可谓是忠心耿耿。在关键时刻,他常常挺身而出,解救彪哥。

    小伟的扮演者:古铭瀚
    古铭瀚,来自浙江杭州的新生代演员,毕业于浙江艺术学院戏剧系,2006年开始出道参演众多影视剧作品,从而进入演艺圈,首部电视剧作品是于2006年出演的《走出监狱的女人》及电影处女作是于2008年参演的《三个人的影院》。近期新作《欲望的阶梯》将于2015年上映。参演电影《通灵警探之六棱镜》,在影片中饰演谢真。参演电影《谁欠......详情>>
  • 王牌御史之猎妖教室王胜利王胜利
    王胜利的扮演者:涂门
    涂门,男,鄂温克族。演员,代表作品有《笑傲江湖》、《贞观长歌》、《天上草原》、《黄河绝恋》、《鹿鼎记》、《倚天屠龙记》等。...详情>>
<
  • 1
  • 2
  • 3
  • 4
  • 5
>
最新电影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