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你的名字真人版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你的名字真人版立花泷立花泷
    立花泷

    东京中心的男高中生
    他是一个有着帅气外表、俊朗模样的少年。他是一个生活在繁华大都市的少年。他对于建筑和美术极为感兴趣。身为高中生的他平日里与朋友愉快地生活着,此外,他勤工俭学,在一家意大利餐厅打工。他心仪的女生是意大利餐厅的同事奥寺美纪。
    在机缘巧合之下,他与千里之外的陌生乡下女子宫水三叶在梦中交换了性别,开始了一段别样、奇幻的故事。

    立花泷的扮演者:鹿晗
    鹿晗(LU HAN),1990年4月20日出生于北京,中国男演员、歌手。2008年,鹿晗赴韩国留学,留学期间在明洞逛街时被韩国SM娱乐公司星探发掘。2010年签约成为旗下练习生。2011年12月27日通过EXO官网公开写真和预告视频与公众见面。2012年4月8日以EXO/EXO-M组合成员身份正式出道,在组合里担任主唱......详情>>
  • 你的名字真人版宫永三叶宫永三叶
    宫永三叶

    一个深山乡间小镇的女高中生。
    他的父亲是一名镇长,常年在外,他与年迈的祖母、幼小的妹妹生活在偏远的山区地带。她是个性格直率的女孩,对于父亲的选举活动和家族神社的风俗和等一系列的事情感到反感,然而,她却始终无法逃离这样的生活。因为从未见过城市风景,所以她对繁花都市东京的生活充满了期待。 在机缘巧合之下,他与千里之外的陌生东京男子立花泷在梦中交换了性别,开始了一段别样、奇幻的故事。

    宫永三叶的扮演者:景甜
    景甜(Jing Tian),1988年7月21日出生于陕西省西安市,华语影视女演员。2006年,景甜发行了个人首张音乐EP《你是谁》,并正式踏上演艺之路。2010年,景甜凭借爱情片《我的美女老板》崭露头角。2011年,景甜因主演古装片《战国》而获得更多关注。2013年开始,其主演的动作片《特殊身份》,警匪片《警察故事2......详情>>
<
  • 1
  • 2
  • 3
  • 4
  • 5
>
最新电影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