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维和步兵营演员表

维和步兵营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维和步兵营林浩楠林浩楠
    林浩楠

    第三批维和步兵营上尉连长,代号“战龙”的全能战神,高冷机警、奇兵绝谋,是维和步兵营的灵魂人物。不仅要运筹帷幄,还要带领其他维和战士同生死、共进退。坚毅冷峻,是勇猛无畏的当代军人代言人,在他身上既闪耀着年轻一代的热情,亦有着中国军人忠诚使命、无惧无畏、矢志强军的铁血军魂。
    在执行一次危险救援任务时,林浩楠救下战地记者海蓝,从而与之不打不相识,开始了一段奇妙的军人与战地记者的缘分。
    在“维和步兵营”的训练当中吗,浩楠和海蓝成为了一对欢喜冤家,也逐渐萌生了情愫。
    后来,因为任务的需要,林浩楠需要带领步兵营将士前往西非维和。为保护海蓝,林浩楠在临行前决定与之分手。不料,在非洲艰难危险的维和工作中,海蓝竟又在一个完全意想不到的场合再次出现。与之再度重逢,两人感情更升温。他们在重重危机下的异国,共同面对鬼影一般的敌人,面临炮火甚至是细菌战的生死威胁,两颗心几次分离又几次交融,最终两人圆满完成维和任务,双双被授予“和平勋章”。

    林浩楠的扮演者:杜淳
    杜淳,国内当红小生。2003年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毕业前夕成功出演了他的成名处女作《汉武大帝》而一鸣惊人,该部电视剧让人深深记住了这位霸气果敢的少年皇帝。之后,无论是在《走西口》仁义儒雅的晋商田青,还是《租个女友回家过年》阳光帅气的海归孙翌伟以及《古今大战秦俑情》勇武仁义的大将军蒙天放。杜淳英俊的形象、独特的气质和精湛......详情>>
  • 维和步兵营海蓝海蓝
    海蓝

    战地记者,一个热情似火、信仰坚定的女孩,与林浩楠上演了一段“女追男隔层山”的战地恋歌。
    勇敢的她手持相机游走在危险的边缘,把最宝贵、最真实的信息传递给每个人。一台相机,除了揭示战争的残酷,更用精神食粮充盈战地儿童的心灵,引领他们远离战火。
    起初,她和林浩楠也是相识于危境之中,她受救于林浩楠,从而与之结下一段不解之缘。
    当“维和步兵营”成立时,她也毅然投身其中,更与林浩楠在这期间发展出爱情。
    后来,林浩楠因要带领步兵营将士前往西非维和。为了保护她而决定分手的时候她又悄悄地跟上了林浩楠,与之在异国重逢,共同面对鬼影一般的敌人,面临炮火甚至是细菌战的生死威胁,两颗心几次分离又几次交融,最终两人圆满完成维和任务,双双被授予“和平勋章”。

    海蓝的扮演者:贾青
    贾清,1986年11月2日出生于陕西西安,中国内地影视女演员、歌手,毕业于上海师范大学谢晋影视艺术学院。2005年,贾清因参加歌唱类真人秀节目《我型我秀》,获得莱卡酷表现奖,而正式进入演艺圈;同年,加入JADE·玉组合。2006年10月,随JADE·玉发行同名专辑《JADE》;同年,参演古装玄幻剧《聊斋志异2》。200......详情>>
  • 维和步兵营岳东明岳东明
    岳东明

    定向爆破专家,既是一个维和战士,也是家中的顶梁柱,身上既有与林浩楠相爱相杀的“基友”情,也有甘愿舍小家为大家的人性光辉。

    岳东明的扮演者:徐洪浩
    徐洪浩,1973年10月28日出生于安徽省合肥市,1996年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中国大陆男演员。2000年主演历史剧《恽代英》,该剧获得2000年中国电视金鹰奖中篇电视剧第一名。2004年与侯勇主演军事题材剧《追日》,凭借在剧中饰演的马骏一角获得了全军电视剧“金星奖”优秀演员奖。2006年在军事剧《狼烟》中饰景晓......详情>>
  • 维和步兵营戈睿戈睿
    戈睿

    刺头兵,历经无数艰难险阻,经历了从部队的“问题儿童”到“得力战将”的曲折蜕变。

    戈睿的扮演者:刘润南
    刘润南,出生于1994年7月26日,新疆乌鲁木齐人。2013年刘润南以优异的成绩考入上海戏剧学院。在校期间,刘润南表现非常活跃,先后出演上海宣传片《你好!梦想!》和原创话剧《梦想他处》。除此之外,他还执导了原创话剧《忆》,以纪念自己的爷爷。2015年,刘润南出演董玲执导的电影《寻明胜》中的男二号,并凭借片中精湛的演技成......详情>>
  • 维和步兵营赵忠宝赵忠宝
    赵忠宝

    老班长,也是林浩楠曾经的班长,老一代步兵的代表,经历见证了两次军队变革的阵痛。

    赵忠宝的扮演者:何达
    何达,1983年5月28日生于江苏省南京市,中国内地影视男演员,毕业于南京艺术学院。2005年,出演个人首部电视剧《半路夫妻》,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2007年,主演年代情感剧《桃花灿烂》。2009年,主演军旅励志剧《狙击生死线》。2010年,主演当代军旅剧《冰是睡着的水》。2011年,在军旅励志剧《我是特种兵》中饰演耿......详情>>
  • 维和步兵营罗汉罗汉
    罗汉的扮演者:王韬
    王韬,1985年8月8日出生于安徽省安庆市,2010年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中国内地男演员。2004年首次出演电视剧《刑警使命》,自此开始演艺事业。2007年出演家庭伦理情感剧《无法抗拒》。2012年参演年代谍战剧《与狼共舞》。2013年参演电视剧《我是特种兵之火凤凰》。2014年出演电视剧《我的特一营》。2015年参演......详情>>
  • 维和步兵营田爽田爽
    田爽的扮演者:孙晶晶
    孙晶晶,4月1日出生于山东烟台 ,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导演系,中国内地女演员。 2005年开始进入演艺圈,自己的第一部处女座为《不谈爱情》,在2006年出演郭敬明《梦里花落知多少》之后相继在2008年、2010年出演了多部电视剧,例如《梦里花落知多少》、《女人无悔》、《救人一命》、《最熟悉的陌生人》等。被别人认为“张静......详情>>
  • 维和步兵营徐东升徐东升
    徐东升的扮演者:沈浩
    沈浩,1988年12月生于山东青岛。中国男演员。2011年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07级表演本科班。出演过多部电视剧、话剧、歌舞剧作品,主要作品有电影《大火种》;电视剧《青年旅舍》、《人是铁饭是钢》、《决战江南》等。话剧《致青春》、歌舞剧《安源魂》。 出道至今,沈浩以其阳光、俊朗、健康的形象迅速进入观众视野,因在多部战争题......详情>>
  • 维和步兵营戈向东戈向东
    戈向东的扮演者:周惠林
    周惠林,来自江苏的65后资深演员,毕业于解放军艺术学院,现为南京市话剧团的国家一级演员。最初的他为一工人,后于1986年入市淮海歌舞团成为一名演员,隔年入学校进行深造学习,并于1990年调入南京市话剧团,自此开始其演艺生涯。于1994年参演了《三国演义》,从而正式以演员的身份出道,随后又参演了众多的话剧、影视剧作品,代......详情>>
  • 维和步兵营保安队长老张保安队长老张
    保安队长老张的扮演者:高大伟
    高大伟,中国内陆资深演员,生于京剧梨园世家的他,从小受艺术熏陶下,七岁起练功学戏,11岁时就参演了处女电影作品《南海长城》。后又于13岁时入沈阳军区前进歌舞团,成为舞蹈演员,并于22岁时担任主持人。随后又参演了众多影视剧作品,代表作品有《南侨机工英雄传》、《谭老板》、《生死截杀》、《猜心妙手》、《羊城风暴》、《天空中的......详情>>
  • 郑百合的扮演者:马渝捷
  • 维和步兵营薛三桥薛三桥
    薛三桥的扮演者:杨凯程
    杨凯程,男,5月21日出生,内地演员,主要作品有《糊涂县令郑板桥》、《一树桃花开》、《俺娘田小草》等。
  • 维和步兵营李墨斗李墨斗
    李墨斗的扮演者:范津玮
    范津玮,1993年5月22日出生于江苏连云港,2016年以优异的成绩毕业于解放军艺术学院,中国男演员。范津玮曾获得国家健美操一级运动员、国家健美操二级裁判员、国际标准舞金牌舞者等称号。2005年,范津玮以童星身份首次参演电视剧《戒指》,由此正式进入演艺圈;2016年10月,范津玮在北京解放军歌剧院表演音乐剧《相思树》;......详情>>
  • 维和步兵营林月林月
    林月的扮演者:罗昱焜
    罗昱焜,1992年4月27日出生于山东省淄博市临淄区,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2010级本科班。2013年罗昱焜与李雪健联袂主演的微电影《父亲》,获得2013年北京电影学院摄影系第七届“先力奖”金奖。2014年在跨年代情感剧《爷们儿》中饰演仗义单纯的“爷们派”女孩关玲。...详情>>
  • 维和步兵营方红方红
    方红的扮演者:方晓莉
    方晓莉,女,河北人,演员。参演影视剧有《吕梁英雄传》、《乡村警察》、《刻不容缓》、《铁齿铜牙纪晓岚3》、《丑角爸爸》、《老有所依》、《琅琊榜》等。2014年参演电视剧《不一样的美男子》和主演电影《断桥》女一号。...详情>>
  • 维和步兵营杜涛杜涛
    杜涛的扮演者:宋运成
  • 维和步兵营鲁豫军鲁豫军
    鲁豫军的扮演者:冯国庆
  • 维和步兵营史海升史海升
    史海升的扮演者:曹凯
  • 杨慧的扮演者:汤谨茹
  • 维和步兵营张婷婷张婷婷
    张婷婷的扮演者:吴绮嘉
    吴绮嘉,籍贯成都。原名吴方,中国大陆女演员。2004年出演电视剧《激战江南》正式出道,现已拍摄十多部电影、电视剧作品。...详情>>
  • 维和步兵营马波马波
    马波的扮演者:聂东宏
    聂东宏,中国内陆青年演员,毕业于天津音乐学院,自出道以来一直活跃于演艺圈中,参演了《武神赵子龙》等作品。
  • 维和步兵营文书文书
    文书的扮演者:王一博
    王一博(YiBo),1997年8月5日出生于中国河南洛阳,演唱组合UNIQ成员。UNIQ中年龄最小的成员,经历了1400余天的日夜磨练,不善言辞的他,却是天生的舞台王者。凭借与生俱来的舞蹈天赋,成为UNIQ首位正式成员。2014年9月15日,出道预告公开成为UNIQ首位正式成员;10月20日,在韩国出道舞台演绎首支单曲......详情>>
  • 张医生的扮演者:何俊羽
  • 维和步兵营马博马博
    马博的扮演者:田震
    田震,中国女歌手,1966年5月2日出生于北京。1984年出道唱歌,发行首张个人专辑《美丽的海湾》;1986年,以《最后的时刻》奠定歌坛地位;1987年,与东方歌舞团合作;1988年进入中国广播艺术团电声乐团。 1994年3月,与红星生产社签约,正式复出歌坛。1995年9月,单曲《执着》由红星作为原创作品合辑《红星一......详情>>
  • 马太太的扮演者:美食妈
  • 维和步兵营杨玉芬杨玉芬
    杨玉芬的扮演者:宁琦萱
    宁琦萱,1989年7月3日出生于广西壮族自治区钦州市,中国女演员、模特。2013年11月25日,宁琦萱参演的温情题材公益微电影《守望》播出;2015年3月,宁琦萱主演的由导演关三一执导的悬疑惊悚网络电影《断头台》,宁琦萱在影片中饰演病人“王梦瑶”;2016年3月29日,宁琦萱参演的戒烟公益微电影《戒你如烟》;2016年......详情>>
  • 维和步兵营克里斯(南非)克里斯(南非)
    克里斯(南非)的扮演者:穆雷克
  • 艾莉丝(乌克兰)的扮演者:A娜
  • 查尔干(美国)的扮演者:一二先生
  • 罗伯特(刚果)的扮演者:龙儿Dorea Tath
  • 卡巴|杰西(英国)的扮演者:小虎
  • 米亚(纳米比亚)的扮演者:杰西卡
  • 老K(加拿大)的扮演者:德里克
  • 努巴酋长(法国)的扮演者:
  • 比拉酋长(布隆迪)的扮演者:Petie
  • 瑞恩(法国)的扮演者:郭飞龙
  • 莫娜(卢旺达)的扮演者:卡伊
  • 达拉(马里)的扮演者:荣华Soimare Aminata
  • 跟组演员的扮演者:谭潮
  • 维和步兵营跟组演员跟组演员
    跟组演员的扮演者:王明帅
    王明帅,中国内陆80后演员,毕业于云南艺术学院文华学院,参演了《回家》、《奈河》、《我的1000万》、《第一伞兵队》、《童话先生》、《追球》、《赏金侠》、《待到山花烂漫时》、《富滇风云》等影视剧作品。自导公益微电影《回家》,上中央六台电影频道及电影网首页。参展电影《奈河》,担任执行导演。导演:罗斌(故事片《奈河》入围2......详情>>
  • 跟组演员的扮演者:许岂铭
  • 跟组演员的扮演者:张星竹
  • 维和步兵营跟组演员跟组演员
    跟组演员的扮演者:董雨柔
    董雨柔,1993年2月28日出生,中国女演员、模特。2016年9月8日,董雨柔参演的由导演张猛执导、由真实经历改编的网络电影《炼狱》正式上线;2017年5月31日,董雨柔参演的由导演石端胜执导的惊悚悬疑电影《凶灵》正式开机;2017年10月10日,董雨柔参演的由杜淳、贾青主演的电视剧《维和步兵营》播出。...详情>>
  • 跟组演员的扮演者:黄云云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