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维和步兵营:海蓝
扮演者:贾青
维和步兵营海蓝海蓝
海蓝:战地记者,一个热情似火、信仰坚定的女孩,与林浩楠上演了一段“女追男隔层山”的战地恋歌。
勇敢的她手持相机游走在危险的边缘,把最宝贵、最真实的信息传递给每个人。一台相机,除了揭示战争的残酷,更用精神食粮充盈战地儿童的心灵,引领他们远离战火。
起初,她和林浩楠也是相识于危境之中,她受救于林浩楠,从而与之结下一段不解之缘。
当“维和步兵营”成立时,她也毅然投身其中,更与林浩楠在这期间发展出爱情。
后来,林浩楠因要带领步兵营将士前往西非维和。为了保护她而决定分手的时候她又悄悄地跟上了林浩楠,与之在异国重逢,共同面对鬼影一般的敌人,面临炮火甚至是细菌战的生死威胁,两颗心几次分离又几次交融,最终两人圆满完成维和任务,双双被授予“和平勋章”。

维和步兵营海蓝的扮演者是贾青

贾清,1986年11月2日出生于陕西西安,中国内地影视女演员、歌手,毕业于上海师范大学谢晋影视艺术学院。2005年,贾清因参加歌唱类真人秀节目《我型我秀》,获得莱卡酷表现奖,而正式进入演艺圈;同年,加入JADE·玉组合。2006年10月,随JADE·玉发行同名......【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