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风雨老字号 

风雨老字号

(2017)
播出时间2017年

风雨老字号主要演员:

风雨老字号演员表
未知 (由力 饰)
未知 (王全有 饰)
未知 (王婉娟 饰)
未知 (孙松 饰)
未知 (王骏毅 饰)
未知 (苏子童 饰)
未知 (田重 饰)
未知 (徐慧乔 饰)
未知 (施可儿 饰)
未知 (李幼斌 饰)
未知 (史兰芽 饰)
未知 (张光北 饰)
《风雨老字号》是一部民国题材的电视剧,由河北同华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
《风雨老字号》讲述了元贞昌酒坊是民国时期的老字号。酒坊的老板康德庆育有一儿一女,其中,年幼的儿子被土匪绑架,此后,由于经营失策,康家酒坊也濒临破产。在另一家酒坊老板廖怀礼的帮助下,康家酒坊侥幸逃过一劫,而年幼的儿子也得救了。为了报恩,康德庆便廖家定下了娃娃亲,与将女儿许配给廖家儿子。数年后,两家的儿女都已成年,然而,他们却走上了不同的人生轨迹。康德庆的儿子假如了国民党;女儿成了共产党员,而廖家儿子当了警察。因为不满包办婚姻,康家女儿撕毁婚约。于是,康、廖两家反目成仇。不久,日寇展开了全面侵华战争,在民族大义面前,康、廖两家的儿女互相妥协,共同抗敌。在这场浩劫中,康家女儿成为了康家的唯一幸存者,有数百年历史的老字号却在日寇的屠刀下毁灭了……
精彩尽在《风雨老字号》,精彩尽在漫漫看影视剧。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