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台湾往事演员表

台湾往事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台湾往事阿梅阿梅
    阿梅

    林清文的母亲。她的一生,充满了悲情色彩,家庭的压力,时代的压抑,生活的困顿,都在她的肩膀上落下了千钧重担。她处乱不惊,在接连遭逢剧变,家道中落之时,安顿家人救助乡邻,在日本统治者的高压政策下不卑不亢,在理智与情感的交困中,选择了家庭与儿女为重,选择了一生的坚守与忍耐。

    阿梅的扮演者:左小青
    左小青,“氧气美女”的她有着明媚笑容与纯美举止,精湛的演技及清纯的外形让其成为一位魅力演员,每一形象都深入人心,受大家所喜爱。 最初为艺术体操队员的她,在荣获众多冠军后,却在1993年退役。同年,机缘巧合之下客串了《阳光灿烂的日子》,而首次触影引起她对演艺的兴趣。并于1995年进入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学习。毕业后曾担任......详情>>
  • 台湾往事林清文林清文
    林清文

    面容清秀俊朗,看上去温厚平和,实则坚韧笃定,心思缜密。在长年的生活斗争中,他冷静善断的智慧渐渐外化,成为所有年轻人当中绝对的核心。

    林清文的扮演者:刘以豪
    刘以豪(1986年8月12日),台湾男演员,素有“台湾版Rain”、“台湾最萌男友”之称;知名独立乐团轻晨电吉他手,是艺人谢承均的表弟。2008年,在大学学姊报名之下,参加伊林超级男模大赛,获得第3名后,就此进入演艺圈。在《我可能不会爱你》饰演赵美男崭露头角。后来为《lativ》所拍平面广告而使刘的询问度大增。靠着招牌......详情>>
  • 台湾往事周绍祯周绍祯
    周绍祯

    周家有乡里最大的碾米厂,家境殷实。作为周家的小儿子,周绍祯叛逆直率,性格冲动。抗战期间阴差阳错奔赴大陆,后经过新四军介绍举荐,成为了第一批加入台湾义勇队的队员,冲锋陷阵,骁勇善战。光复返台后,又在林清文的帮助下重返祖国大陆,投身解放战争的第一线。

    周绍祯的扮演者:张书豪
    张书豪,1988年10月22日出生,中国台湾男演员,毕业于私立铭传大学。006年主演校园剧《危险心灵》正式出道。2007年凭借主演短剧《还好,我们都还在这里》获得第42届台湾电视金钟奖迷你剧集男主角奖。2009年参演励志偶像剧《比赛开始》。2010年主演迷你文艺剧《那年,雨不停国》。2011年主演电影《转山》。2012......详情>>
  • 台湾往事庄是耕庄是耕
    庄是耕

    家中是江口最大的地主,世代富足。庄是耕是一个理想主义者,执着坚定。历尽坎坷赴日本读书,他坚定地认为,求学,学法政,从根本上为台湾争取权益,这才是正道。但造化弄人,被日本军国主义政府送上了前线。后投靠义勇军,成为一名抗日战士。1949年随周绍祯等人返回大陆。

    庄是耕的扮演者:侯彦西
    侯彦西(鄢胜宇),Sheng-yu Yen、PHil,台湾男演员。是一位具有潜力的新生代演员。代表作品有《别那么骄傲》、《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爱的面包魂》等。...详情>>
  • 台湾往事谢双美谢双美
    谢双美

    林清文青梅竹马的恋人。才貌过人,温婉贤淑。外表文静可人,但性格却很要强。一生经历过家庭和时代的动荡变故,始终坚韧不拔,在经历了与林清文的苦恋与分别之后,最终,她成功帮助林清文、周绍祯和庄是耕离开台湾,而她自己却毅然选择留在台湾继续工作,从此与林清文两岸诀别。

    谢双美的扮演者:简嫚书
    简嫚书1988年10月16日出生于中国台湾省云林县,中国台湾女演员,毕业于国立台北艺术大学戏剧学系,台湾新生代人气女星,其清新的气质,自然的演技,被“嫩版刘若英”。2008年,参演电影《秘密海》而正式出道,该片入围2009年台北电影节最佳短片、2010年金穗奖最佳短片。...详情>>
  • 台湾往事陆敏英陆敏英
    陆敏英

    浙西农村贫苦农家的女儿,在最艰苦的岁月里,带领一支游击队在共产党的领导下坚持敌后武装斗争,并且在战斗中吸收了林清文和谢双美等进步的青年。在林清文等新民主主义革命者要遭受反动派迫害的时刻,她又一次挺身而出,斗智斗勇,鞠躬尽瘁,用一己之力挽回危局。

    陆敏英的扮演者:左小青
    左小青,“氧气美女”的她有着明媚笑容与纯美举止,精湛的演技及清纯的外形让其成为一位魅力演员,每一形象都深入人心,受大家所喜爱。 最初为艺术体操队员的她,在荣获众多冠军后,却在1993年退役。同年,机缘巧合之下客串了《阳光灿烂的日子》,而首次触影引起她对演艺的兴趣。并于1995年进入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学习。毕业后曾担任......详情>>
  • 台湾往事孟芸华孟芸华
    孟芸华的扮演者:苏笠汶
    苏笠汶(乐乐),1988年6月16日出生,台湾模特,曾拍摄多支广告,颇受广告商青睐。现担任台版《原来是美男》女主角,与汪东城、黄仁德、蔡旻佑一起主演。2012年11月3日,开镜。已于2013年2月21日,杀青。预计2013年夏天上档。台版《原来是美男》是她第一部正式担任女主角的偶像剧。 外表看似恬静柔顺的她,其实是位个......详情>>
  • 台湾往事庄心怡庄心怡
    庄心怡的扮演者:黄薇渟
    黄薇渟,女,1987年6月19日生,台湾台北人,于2010年正式加盟最佳娱乐经纪公司。被誉为“新生代戏剧接班女星”。
  • 台湾往事周绍堂周绍堂
    周绍堂的扮演者:施名帅
    施名帅,中国台湾青年演员,自出道以来一直活跃于演艺圈中,参演了《台湾往事》、《我绵一家人》、《一把青》、《椰仔》、《自由人》等影视剧作品。...详情>>
  • 台湾往事松村利吉松村利吉
    松村利吉的扮演者:涩谷天马
    涩谷天马,认真严谨的日本演员、古典舞蹈家。最初怀着当国际新闻记者的他,本离乡赴美学习深造,却因母逝世而入汽车厂成一流水工人。后通过自己的努力毕业于日本院校表演系,在演艺圈中打磨十年之久,终确定自己的目标,于2007年参演首部电影作品《飞虎队谍战》而正式以演员的身份出道,同年参演了处女电视剧作品《草原春来早》。随后参演了......详情>>
  • 台湾往事松村武夫松村武夫
    松村武夫的扮演者:与座重理久
    与座重理久,日本资深演员,为奥特曼扮演者,近期加盟参演了《台湾往事》等影视剧作品。
  • 林汉仁的扮演者:尹昭德
  • 台湾往事谢振铭谢振铭
    谢振铭的扮演者:陈冠宁
    陈冠宁,中国影视男演员,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不但具有专业的表演素质,在他身上更散发着来自内心的真实与质朴,戏风张驰有度,表演有自己独特的风格。以扎实的基本功,精湛的演技,赢得广大观众的喜欢。...详情>>
  • 台湾往事谢夫人谢夫人
    谢夫人的扮演者:姬天语
    台北曲艺团相声演员,吴兆南相声剧艺社演员,台北大栅栏说唱休闲坊常驻相声艺人,平面模特儿。
  • 台湾往事林培公林培公
    林培公的扮演者:任洛敏
    任洛敏,1958年12月23日出生。演员,主要作品有《五星红旗飘2》、《铁拳无敌》、《铁血三兄弟》、《假面》、《独立营》、《义者无敌》、《武媚娘传奇》、《芈月传》等。...详情>>
  • 台湾往事老冯老冯
    老冯的扮演者:徐雷智
  • 台湾往事孙县长孙县长
    孙县长的扮演者:节冰
    节冰,内地知名男演员,在《一代枭雄》、《点金者》、《龙门飞甲》、《裂变》等剧中都成功饰演了不同性格正反面重要角色,塑造了非常成功的荧屏人物形象。...详情>>
  • 台湾往事方师爷方师爷
    方师爷的扮演者:马文波
    马文波,天津籍演员。参演电视剧《锋刃》、《少帅》、《解放》,电影《辛亥革命》等。
  • 台湾往事赵大虎赵大虎
    赵大虎的扮演者:高爽
    高爽,中国内陆青年演员,参演了《天下无单》。
  • 台湾往事吴仁兴吴仁兴
    吴仁兴的扮演者:李宏磊
    李宏磊,中国内地男演员。不但具有专业的表演素质,在他身上更散发着来自内心的真实与质朴,戏风张驰有度,表演有自己独特的风格,中国内地80后新晋优秀男演员。 ...详情>>
  • 台湾往事春喜春喜
    春喜的扮演者:刘熙彤
    刘熙彤,中国内陆青年演员。曾经出演过《雷雨》、《主角登场》、《培尔金特》等话剧,在2015年还参演了音乐剧《歌舞青春》。2016年,刘熙彤参演由陈铭章执导都市职场情感剧《漂洋过海来看你》,在剧中饰演拜金空姐朱可儿。2017年,刘熙彤参演由导演崔亮执导年代热血励志抗战剧《台湾往事》,剧中饰演“青楼头牌”春喜一角,风情万种......详情>>
  • 台湾往事邵玉峰邵玉峰
    邵玉峰的扮演者:王沐霖
    王沐霖,1990年07月05日出生于江苏泰州,毕业于南京大学,中国内地男演员。2015年,因出演热播人气网剧《心理罪》被广大观众熟知和喜爱。2017年出演由崔亮执导,左小青、刘以豪主演的电视剧《台湾往事》。11月,出演曹盾执导的电视剧《长安十二时辰》,饰演贾亮。同年,出演顾晶执导、聂欣编剧的年代情感剧《我的小姨》,饰演......详情>>
  • 黄保罗的扮演者:张皓森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