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小草青青 

小草青青

(2016)
播出时间2016年12月29日

小草青青主要演员:

小草青青演员表
何青青 (王茜华 饰)
赵春来 (于震 饰)
苏卫东 (刘钧 饰)
赵喜鹊 (何翯 饰)
张秀梅 (戴笑盈 饰)
杜小军 (王天泽 饰)
柱子 (肖轶 饰)
何大牛 (郭东文 饰)
赵秋来 (张维伊 饰)
二秀 (田野 饰)
三婶 (杜鹤 饰)
刘兰香 (李桂莲 饰)
杜小莉 (徐飒 饰)
赵冬来 (胡洪宇 饰)
赵小燕 (郭芯如 饰)
范文竹 (张英 饰)
杜克宁 (丁志勇 饰)
罗晓红 (徐薏雯 饰)
周斌 (肖阳 饰)
张大爷 (刘宝龙 饰)
《小草青青》是一部农村题材的电视剧,由王茜华,于震,刘钧,何翯,戴笑盈,张维伊,肖轶等联袂演绎。
《小草青青》讲述了上个世纪六七十年代,何青青(王茜华 饰)是个美丽大方、热情善良的姑娘。在高中毕业之后,她便回到家乡当起了大队广播员,并与知青苏卫东(刘钧饰)开始一段恋情。1977年,高考恢复之时,苏卫东顺利德考上大专,而何青青却连续三年落榜。而后,为了相依为命的哥哥的婚姻,何青青被迫与苏卫东分手,并嫁给八卦岭残疾青年赵春来(于震饰)。婚后,何青青过着煎熬的日子,她始终徘徊在现实与梦想之间。而后,一场突如其来的车祸夺走了丈夫和哥哥的生命,无依靠的她还被嫂子陷害。为了给丈夫一个交代,为了回击喜鹊对自己的诬陷,为了偿还欠下的巨债,何青青用三年的时间还自己一个清白。而她也从“地瓜嫂”变成了强悍的“杀猪婆”。正当日子逐渐转好之时,何青青却患上了肝癌……
《小草青青》于2016年12月29日登陆安徽、辽宁卫视播出。
  • 那年草青青 - 戴笑盈(小草青青主题曲)
  • 最后的礼物 - 许飞(小草青青插曲)
  • 那年草青青 - 戴笑盈(小草青青片头曲)
  • 最后的礼物 - 许飞(小草青青片尾曲)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