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电影大全 >> 扶桑岛
扶桑岛剧照 

扶桑岛

(2017)
上映时间:2017年
《扶桑岛》是一部全CG的魔幻题材的动画电影,由成都冰翼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出品,罗健担任执导,季冠霖担任配音导演。
《扶桑岛》的故事内容取自中国先秦古籍《山海经》,讲述了一个庞大世界中四大家族的爱恨情仇的故事。影片《扶桑岛》创造性地将“扶桑岛”这一名词转化为一个神奇的封印之地,以扶桑岛内四大家族的后裔—— “妖二代”作为故事的强力卖点,以他们之间的爱恨情仇作为序曲,进而逐渐揭露山海世界的奇幻隐秘和与世隔绝却又保持着上古的神秘……
设定恢弘,细节震撼,颠覆想象,这些元素的存在足以让我们对于《扶桑岛》倍感期待。
《扶桑岛》将于2017年登陆全球上映,而后也将启动电视剧版《扶桑岛》。精彩尽在《扶桑岛》,精彩尽在漫漫看影视剧。
<
  • 1
  • 2
  • 3
  • 4
  • 5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