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国家底线 

国家底线

(2016)
播出时间2016年11月04日

国家底线主要演员:

国家底线演员表
丁达 (黄志忠 饰)
周致通 (颜世魁 饰)
何立东 (果静林 饰)
孔思琴 (左小青 饰)
马冠兰 (田岷 饰)
白一男 (赵柯 饰)
黄奇 (王建新 饰)
钱俊 (张欢 饰)
麻叔 (陈楚翰 饰)
耿斌 (张经伟 饰)
洪小磊 (李星海 饰)
李石柱 (刘子赫 饰)
丁母 (赵淑珍 饰)
姚处 (吕毅 饰)
小欢 (关琪莹 饰)
检察官 (王佳佳 饰)
《国家底线》是一部现代反腐电视剧,根据缪传真剧本《底线》改编而来,高进军担任执导,实力派演员黄志忠、左小青、果静林、赵柯、田岷、颜世魁等联袂演绎。
《国家底线》以国家检验检疫系统的执法人员的故事为中心,围绕着国家质检干部捕获不法份子,保卫人民利益与安全,守护国家大门的精彩角逐故事而展开,讲述了为了捕捉废物原料走私的不法分子,仙海检验检疫局协同相关部门部署了许久,然而,行动仍然以失败告终。循着线索调查,稽查科长丁达意外发现废物原料走私的幕后操作者竟然是自己的同窗好友——华侨何立东。在友情和正义面前,丁达毅然选择了后者。于是,丁达和何立东这对曾经的好友成为了敌人。为了让有问题的设备能顺利过关,何立东利用丁达对孔思琴的感情,设置重重阻碍,让孔思琴与丁达渐行渐远。同时,何立东发现孔思琴就是自己所需要的女人。于是,一段夹杂着正义与邪恶的错综复杂的感情随即拉开了帷幕……
精彩尽在《国家底线》,精彩尽在漫漫看影视剧。
  • 光荣 - 刘可(国家底线片头曲)
  • 我总在这里 - 霍雨佳(国家底线片尾曲)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