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电影大全 >> 东霓
东霓剧照 

东霓

(2017)
上映时间:2017年

东霓主要演员:

东霓演员表
未知 (杨幂 饰)
笛安的“龙城三部曲”也即将被搬上大荧幕,而首先启动的是《东霓》。
小说《东霓》是笛安继《西决》之后的又一篇长篇巨作,其实质是“龙城三部曲中的第二部”,亦是《西决》的续集。
《东霓》主要讲述了龙城郑家女儿郑东霓的人生经历与情感经历,该故事即将率先以大荧幕的方式呈现于观众朋友们面前哦!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东霓》,详情请继续关注漫漫看影视剧!
东霓经典台词

共收录76个《东霓》的句子/片段

本页不仅整理收录东霓经典台词(经典语录对白),还包括东霓经典片段桥段之类的内容,都是精挑细选的句子独白,非常赞值得分享!
  • 好好看着吧,郑岩,我永远不会像你那样允许别人打断我的脊梁骨,好好看看我这个踩着男人往上爬的女人怎么把我踩过的那些男人们踩死在脚底下的,踩成你,请你睁大眼睛看清楚,爸!——《东霓小说》
  • 我嫌弃你就是嫌弃我自己,我想离开你就是想离开我自己,宝贝,恨我吧,往死里恨吧,妈妈求你了——《东霓小说》
  • “因为源源不断地交到坏男人的女人很多都很漂亮”——《东霓小说》
<
  • 1
  • 2
  • 3
  • 4
  • 5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