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杀出个黎明第三季演员表

杀出个黎明第三季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杀出个黎明第三季赛斯-杰科赛斯-杰科
    赛斯-杰科

    里奇-杰科的兄弟。他们联手犯下了震惊全美的银行抢劫案而成为FBI探员缉拿的目标,如今的他们唯有逃到墨西哥才可获得生存,然而,误入谜境的他们却意外来到了一个满是吸血鬼的脱衣舞俱乐部。

    赛斯-杰科的扮演者:D·J·科特罗纳
    D·J·科特罗纳,1980年5月23日出生于美国,演员,代表作品有《底特律警事》、《特种部队2:全面反击》、《爱情是毒药》等。...详情>>
  • 杀出个黎明第三季里奇-杰科里奇-杰科
    里奇-杰科

    赛斯-杰科的兄弟。他们联手犯下了震惊全美的银行抢劫案而成为FBI探员缉拿的目标,如今的他们唯有逃到墨西哥才可获得生存,然而,误入谜境的他们却意外来到了一个满是吸血鬼的脱衣舞俱乐部。

    里奇-杰科的扮演者:赞恩·霍尔茨
    赞恩·霍尔茨,1987年1月18日出生于加拿大温哥华。赞恩5岁的时候就成为模特,拍摄了他的第一支广告。1999年他与母亲以及三个弟弟搬到了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继续他的演艺生涯。...详情>>
  • 杀出个黎明第三季SantanicoSantanico
    Santanico

    脱衣舞俱乐部的成员。与里奇-杰科有一段缠绵悱恻的爱情故事。

    Santanico的扮演者:埃扎·冈萨雷斯
    埃扎·冈萨雷斯(Eiza González),1990年1月30日出生于墨西哥索诺拉州卡沃尔卡,是墨西哥超模Glenda Reyna的女儿,有一个大她12岁的哥哥,她的父亲卡洛斯在她12岁的时候因为摩托车车祸去世,父亲的去世对她的职业生涯有很大的影响,小时候被诊断有多动症。埃扎·冈萨雷斯在墨西哥Centro de Ed......详情>>
  • 杀出个黎明第三季Freddie GonzalezFreddie Gonzalez
    Freddie Gonzalez

    脱衣舞俱乐部的成员。

    Freddie Gonzalez的扮演者:杰西·加西亚
    杰西·加西亚,1982年出生于美国怀俄明州罗林斯,主要作品有《杀出个黎明》、《复仇者联盟》。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