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脱身 

脱身

(2018)
播出时间2018年06月11日

脱身主要演员:

脱身演员表
乔智才 (陈坤 饰)
黄俪文 (万茜 饰)
乔礼杰 (陈坤 饰)
张晓光 (王耀庆 饰)
乔太太 (熊睿玲 饰)
费俪娜 (蔡文静 饰)
老郭 (廖凡 饰)
老叶 (王景春 饰)
李明凯 (陶灏景 饰)
乔墨耕 (赵文瑄 饰)
巫云甫 (张晓晨 饰)
姜科长 (海一天 饰)
毛六爷 (尹铸胜 饰)
林云裳 (曹艳艳 饰)
楚科长 (张经伟 饰)
唐平英 (朱刚日尧 饰)
曹月容 (金丰 饰)
乔义英 (俞瞳 饰)
钱太太 (范湉湉 饰)
张寡妇 (王佳佳 饰)
《脱身者》系民国悬疑题材的谍战大剧,该剧预计于今年年底开拍。然,在开拍前,网友们又开始就该剧的主演大咖开始了天马行空的想象,传言阔别荧屏八九年的陈坤将回归电视剧,而其首部电视剧接的电视剧便是这部谍战类型的剧作。从《1949》,再到《凰权》,再到如今的《脱身者》,都是与陈坤扯到一起的荧屏作品,究竟这个阔别荧屏多年的电影大咖最终会最先出现在那部作品中呢?
四九年元旦,乔智才(陈坤饰)正打算在狱中实施越狱计划时,却被当局释放。他拎着一只皮箱,要去找当年陷害他的老姜算账,却没想到在火车站,意外撞到从解放区回乡祭悼亡夫的黄俪文(万茜饰)。二人在离开时,彼此把皮箱拎错了。黄俪文的皮箱中有重要的电台,须转交我党地下组织。为此,她在中产阶级社区镇宁邨入住,不仅意外与家人重逢,而且和善良正直、充满小市民智慧的乔智才结识。
乔智才与黄俪文不断被卷入危险可怕的风波,但凭借聪明和果敢一次次死里逃生。他们在与保密局的周旋斗争中磨练技能、磨砺心智,从毫无地下工作经验的菜鸟,逐渐成长为坚强可敬的共产党人;同时也在乱世中守望相助,慢慢穿透彼此心防,最终体悟爱与信仰的真谛。
  • 爱难脱身 - 谭维维&GAI(脱身主题曲)
  • 勿念勿忧 - 品冠&方泂镔(脱身插曲)
  • 为你苏醒 - 品冠(脱身插曲)
  • 爱难脱身 - 谭维维&GAI(脱身片尾曲)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