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勇敢者 

勇敢者

(2017)
播出时间2017年

勇敢者主要演员:

勇敢者演员表
未知 (张云龙 饰)
未知 (阚清子 饰)
《勇敢者》是一部年代偶像剧,由北京十月天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出品。
《勇敢者》讲述了上个世纪三十年代中期,为了策应中央红军的战略转移,位于黔东的独立师开启了一项名为“勇敢者”的秘密行动。田正南,中共地下党员,为了响应党的号召,他接到了秘密任务——前往思南担任县长。在前往思南的途中,田正南不幸壮烈牺牲。为了任务的顺利进行,护送田正南的红军战士夏秋生将以田正南的身份继续执行任务。此项任务的艰巨性,夏秋生早已深知。夏秋生必须在极短的时间内剿灭当地的土匪乌江龙、筹集根据地物资、收编上河帮船队、策反县城保安队接应红军渡江等。最终,在经过多次的浴血奋战之后,红军终于顺利渡过了天险乌江,占据了遵义县城,并在遵义县城举行了红军命运转折点的遵义会议。
精彩尽在《勇敢者》,精彩尽在漫漫看影视剧。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