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儿科医生 

儿科医生

(2017)
播出时间2017年11月14日

儿科医生主要演员:

儿科医生演员表
申赫 (罗云熙 饰)
唐雨佳 (孙铱 饰)
褚子健 (凌潇肃 饰)
叶梅 (曾黎 饰)
钟琴 (刘佳 饰)
唐大福 (许绍雄 饰)
小胖 (李东明 饰)
潘薇薇 (陈朵怡 饰)
小娜 (张艺微 饰)
于西 (李一宁 饰)
齐星 (张颖 饰)
盖艳艳 (胡睿 饰)
故事的主人公唐雨佳是个个性倔强又有点儿儿的姑娘,她是一个在儿科轮转的住院医生,但其终极梦想其实是想当一名外科医生,却未料一直“陷落”小儿科。
在儿科医生,唐雨佳也先后遇见了一系列影响了她的工作、生活的人……
她先是遇到了一个专业上无比严苛的导师叶梅。叶梅对唐雨佳各种挑剔和“打压”,她的严格教导让唐雨佳在业务上很快成长。
随后,唐雨佳遇到了儿科“一把刀”褚子键。令人惊讶的是,这个专业上看似很强势的男人在生活上却是相关困窘。在和褚子键相处的过程中,唐雨佳无可救药的爱上了褚子键。期间,唐雨佳历经了和家人反目,却也最终没能和他在一起,因为褚子键在经历了痛失爱女之后,很理智的选择了一个更适合他的人——初恋情人叶梅。
在经历几番苦痛之后,唐雨佳与儿科主任钟琴的儿子申赫相爱了。但,强势的钟琴虽然很喜爱唐雨佳,却强烈反对她成为自己的儿媳妇,故造成了唐雨佳和申赫爱情路上最大的阻碍。
在儿科的轮转接近尾声的时候,唐雨佳已经深刻体会到儿科医生们的艰辛,最好被受钟琴对患儿们的无私和热爱所感染而选择了留在小儿科,做一名称职、有坚守的儿科大夫。
  • 一夜成长 - 于文文(儿科医生主题曲)
  • 一光年 - 魏潇逸(儿科医生插曲)
  • 你在哪里 - 孙露(儿科医生插曲)
  • 路过的幸福 - 孙露(儿科医生插曲)
  • 何必在一起 - 孙露(儿科医生插曲)
  • 旅行中的想念 - 孙露(儿科医生插曲)
  • 计算 - 孙露(儿科医生插曲)
  • 一夜成长 - 于文文(儿科医生片头曲)
  • 一夜成长 - 于文文(儿科医生片尾曲)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