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昼颜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昼颜木下纱和木下纱和
    木下纱和

    直率地追求自由和爱的女子,能坦然地面对自己的感情和对方的感情。三年前,与北野的禁忌之恋以分手后,她离了婚,独自搬到海边小镇生活,因为那里没人知道她的过去。每天在镇上的餐馆打工,过着单调却平静的日子。然而,她和北野时隔三年又一次相遇,爱情之火也随之死灰复燃。

    木下纱和的扮演者:上户彩
    上户彩(Ueto Aya),1985年9月14日出生于日本东京都,演员、歌手。1997年在第7届全日本国民美少女比赛中获得审查员特别赏。1999年成为四人组合Z-1的一员开始登台。2000年初次出演日剧《拭去泪水》,自此作为演员出道。2001年,出演《3年B组金八先生》第6季。2002年,发行单曲《Pureness》。......详情>>
  • 昼颜北野裕一郎北野裕一郎
    北野裕一郎

    原为高中生物老师,后来在大学担任非常任讲师。善良但有些懦弱,是个一旦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就对周遭事物毫不在意的人。三年前与纱和分手后留在妻子身边。三年后,到某小镇进行与萤火虫有关的讲座时,却意外地在听众席上看到了旧情人纱和。这一次,他决定不再放开纱和的手。

    北野裕一郎的扮演者:斋藤工
    斋藤工,1981年8月22日生于日本东京。日本演员,主持人,专栏作家,导演。2001年,斋藤工通过电影《时间的香气》出道,2005年出演网球王子舞台剧中忍足侑士一角,2008年起在电影专门杂志《映画秘宝》连载影评专栏,2010年首次主演深夜剧《黑豹:如龙新章》,2011年首次主演常规剧《顶尖医生》,同年首次参演大河剧《......详情>>
  • 昼颜杉崎尚人杉崎尚人
    杉崎尚人

    海滨小镇上餐馆的店主,喜爱冲浪,成熟稳重,富有男子气,对在自己店中打工的纱和抱有好感。曾经有过被妻子背叛的经历,所以对出轨持批判态度。

    杉崎尚人的扮演者:平山浩行
  • 昼颜北野乃里子北野乃里子
    北野乃里子

    北野的妻子,生物学研究者。深深地爱着北野,因他的背叛痛不欲生,不肯接受丈夫已移情别恋的事实,执着地希望把他留在自己身边,甚至不惜做出极端行为。

    北野乃里子的扮演者:伊藤步
    伊藤步(Ayumi Ito),1980年04月14日出生于东京,日本影视演员,隶属于Seventh avenue事务所。1993年,伊藤步通过参演奇幻电影《水的旅行者》以演员身份正式出道。1996年,在岩井俊二执导的文艺电影《燕尾蝶》中饰演了倔强的少女“凤蝶”一角,十六岁的她则凭借该片获得了第20届日本电影学院奖优秀助......详情>>
  • 绢江

    和纱和一起在餐馆打工的女子

    绢江的扮演者:黑泽明日香
  • 鱼贩子的扮演者:涩川清彦
  • 昼颜松本亚由松本亚由
    松本亚由

    和纱和一起在餐馆打工的女子

    松本亚由的扮演者:萩原实里
    日本演员,爱知县名古屋市出身,Sony Music Artists所属艺人。在名古屋当地被星探挖掘,进入艺能界。萩原自己的梦想事成为职业的艺术体操选手,从小开始刻苦训练,中学时期进入了艺术体操的强校就读,却因为身体不适而被迫放弃梦想的时候被星探发现。虽然在最开始的时候觉得演戏是另外的世界,但在表演课程的学习过程中,坚定......详情>>
  • 樱井

    刑警

    樱井的扮演者:三浦诚己
  • 教授的扮演者:志贺广太郎
  • 昼颜万田万田
    万田的扮演者:松居大悟
    松居大悟,日本知名演员、导演,主要作品有《完美世界终焉时》、《甜蜜的游泳池畔》。
<
  • 1
  • 2
  • 3
  • 4
  • 5
>
最新电影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