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电影大全 >> 昼颜
昼颜剧照 

昼颜

(2018)
上映时间:2018年05月18日

昼颜主要演员:

昼颜演员表
木下纱和 (上户彩 饰)
北野裕一郎 (斋藤工 饰)
杉崎尚人 (平山浩行 饰)
北野乃里子 (伊藤步 饰)
绢江 (黑泽明日香 饰)
鱼贩子 (涩川清彦 饰)
松本亚由 (萩原实里 饰)
樱井 (三浦诚己 饰)
教授 (志贺广太郎 饰)
万田 (松居大悟 饰)
日剧《昼颜:工作日下午3点的恋人们》即将电影化,定名为《昼颜》,将继续由剧版主演上户彩、斋藤工联袂演绎。
在日剧《昼颜:工作日下午3点的恋人们》的结尾中,纱有外遇的事情曝光了,她最终选择和丈夫离婚,而北野也搬到一个离妻子很远的地方。而后,生活本再无交集的两个人意外相遇了并开始了一段禁忌之恋……电影《昼颜》将延续日剧《昼颜:工作日下午3点的恋人们》的结尾,讲述了剧版三年后的故事,开始一个新的故事…….
离婚后恢复单身的木下纱和(上户彩饰)来到海滨小镇,在餐馆打工,过着平静的生活。然而,她偶然发现曾经的出轨对象北野裕一郎(斋藤工饰)将来镇上举办讲座。尽管三年前他们曾签署协议承诺永不再相见,但是纱和还是忍不住去偷看北野,而北野也注意到坐在观众中的纱和。两人爱火重燃,情不自禁地开始幽会。这段禁忌之恋再度被北野的妻子北野乃里子(伊藤步饰)发现。与此同时,纱和打工的餐厅老板杉崎尚人(平山浩行饰)向纱和表白了。纱和与北野又一次陷入感情纷争的漩涡。
<
  • 1
  • 2
  • 3
  • 4
  • 5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