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电影大全 >> 心灵解码
心灵解码剧照 

心灵解码

(2016)
上映时间:2016年10月01日
心灵解码演员表
郭佳 (李小红 饰)
夏雪 (蒋方婷 饰)
未知 (杜诗尧 饰)
未知 (文静 饰)
未知 (俞潇春 饰)
未知 (王潭 饰)
未知 (田源 饰)
《心灵解码》是一部惊悚、悬疑题材的电影,由于向远、丁颖安担任执导,李晓红,蒋方婷,俞潇春,文静,王潭,田源等影视演员联袂演绎。
《心灵解码》讲述了地处荒野的H省精神病院,等级森严,监控严密的医院却发生了多起袭医事件。在一个酷热的夏日清晨,精神病患者郭佳将护士长夏雪劫持,并声称最爱她的男人在门口等她,她要出门迎接。然而,根据档案记载,郭佳所提到的这个男人已经死亡多年。这个事件刚刚平息,又一棘手案件发生了——患有严重暴力倾向的陈默入住H精神病院,他将每个患者潜藏在阴暗处的邪恶与恐惧激发出来了。而后,在冒牌病人程小絮住院之后,一段尘封的夺权阴谋、杀戮迷局将孤立事件勾连,秩序崩溃,死地复燃,疯狂一触即发……
精彩尽在《心灵解码》,精彩尽在漫漫看影视剧。
<
  • 1
  • 2
  • 3
  • 4
  • 5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