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骡子和金子 

骡子和金子

(2016)
播出时间2016年10月23日

骡子和金子主要演员:

骡子和金子演员表
骡子 (富大龙 饰)
花姑 (黄曼 饰)
阿果 (王妍之 饰)
云中飞 (富大龙 饰)
邱排长 (李东霖 饰)
古玉洁 (丁子玲 饰)
马专员 (王海地 饰)
古将军 (孙宁 饰)
首长 (姚卓君 饰)
未知 (梅肖 饰)
未知 (林衍东 饰)
周金凤 (蒋林珊 饰)
未知 (唐银 饰)
扎西 (孙布尔 饰)
老珅 (冯千 饰)
静萍 (阴昱淇 饰)
苏科长 (乔大韦 饰)
罗司令 (韩殊 饰)
包老爷 (马晓峰 饰)
杨副官 (郑锡龙 饰)
《骡子和金子》是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的电视剧,是一部战争传奇剧,由李云亮执导,富大龙、黄曼等联袂演绎。
《骡子和金子》围绕着在湘江之战中,草根农民骡子(富大龙饰)意外获得了大量黄金回到家乡,后在花姑的陪伴下一起追随红军,归还黄金的故事而展开。故事讲述了骡子是个青年马夫,他家住湘江边上。一日,在机缘巧合之下,他被苏区中央银行马队雇用。而后发生了著名的湘江之战,他赶的黑骡子被炸死,他的眼前出现了大量的黄金。于是,他携带着黄金冲出重围,潜回家中,也因此与部队失散。面对眼前的大量的黄金,骡子感受到从所未有的心灵深处的挣扎。也因为黄金,他遭到各路人马的追杀,因此,他经历了数不清的危险,数不清的磨难,数不清的奇遇。在孤独地跋涉了两万五千里,骡子九死一生地来到延安,并把金子交给了红军。而在经历了灵与肉的人生洗礼之后,骡子也加入到红军的队列中…….
精彩尽在《骡子和金子》,精彩尽在漫漫看影视剧。
骡子和金子经典台词

共收录1个《骡子和金子》的句子/片段

本页不仅整理收录骡子和金子经典台词(经典语录对白),还包括骡子和金子经典片段桥段之类的内容,都是精挑细选的句子独白,非常赞值得分享!
  • 战火纷飞的年代,抵命保卫的金子,让他卷入层层漩涡。明枪暗箭的角逐,险象环生的征途,他能否一诺千金?——《骡子和金子》
  • 在路上 - 李思光(骡子和金子主题曲)
  • 骡子和金子片头曲 - 纯音乐(骡子和金子片头曲)
  • 在路上 - 李思光(骡子和金子片尾曲)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