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电影大全 >> 毕业作品
毕业作品剧照 

毕业作品

(2018)
上映时间:2018年04月13日

毕业作品主要演员:

毕业作品演员表
殷浩 (张一山 饰)
小暖 (丁丁 饰)
未知 (朱泳腾 饰)
未知 (温海波 饰)
未知 (杨凯迪 饰)
未知 (白海涛 饰)
未知 (穆丽燕 饰)
未知 (张涵 饰)
未知 (王艺伦 饰)
《隔离岛》是一部的电影,由上海华宇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出品,许斌担任执导,著名演员张一山、丁丁、朱泳腾、温海波、凯迪、白海涛等联袂演绎。
《隔离岛》讲述了曾经有上百名麻风病患者被世人隔离在一座与世隔绝的孤岛上,而三十年前的一场大火,将这里的麻风病院化为灰烬,这件事情成为了孤岛的传说。时间一转,三十年过后,为在自己的女朋友电影编导系学生小暖(丁丁饰)面前显示自己男人的一面,出身于警校的学生殷浩(张一山饰)带着女友登上了神秘的隔离岛。他们在拍摄纪录片,探寻大火真相的过程中,已经被人遗忘的隔离岛突然风浪骤起,死火复燃,殷浩和小暖“致命真相”的旅程由此开启…….
《隔离岛》将于2016年光棍节上映,精彩尽在《隔离岛》,精彩尽在漫漫看影视剧。
  • 想要靠近你 - 韩雍杰(毕业作品插曲)
<
  • 1
  • 2
  • 3
  • 4
  • 5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