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我不是特工 

我不是特工

(2016)
播出时间2016年

我不是特工主要演员:

我不是特工演员表
薛云烬 (陈翔 饰)
段思绮 (苏青 饰)
马惠龙 (张光北 饰)
萧逸尘 (刘帅良 饰)
康少霆 (康磊 饰)
曾玖雅 (韩烨 饰)
蔡小鱼 (徐媛媛 饰)
三姨太 (王紫伊 饰)
杜子岗 (张永博 饰)
康肇卿 (申军谊 饰)
康夫人 (阎青妤 饰)
邝放 (张暘 饰)
韩助教 (李若杰 饰)
段启凡 (范一宣 饰)
飞姐 (曾娇 饰)
4号 (金玉倩 饰)
2号 (吴霜 饰)
杨二 (杜冠儒 饰)
歪子 (贤棣 饰)
孙专员 (李振平 饰)
《我不是特工》是一部集年代、偶像、动作、情感等元素于一体的电视剧,由龚朝晖担任执导。
《我不是特工》围绕着民国时期的几个小人物与命运抗争的故事而展开。故事的女主角段思绮是个单纯善良的女孩,与所有的女孩一样,她只想过上相夫教子的平凡生活。而故事的男主角薛云烬是个外表冷酷、一心想参加军队报效祖国的男子。他们曾是青梅竹马、情投意合的一对恋人,然而,因一场灾劫,他们走散了。时间一转,十年光阴已过,但两人再度重逢之时,却已不是当初的模样,甚至是互相伤害。被师傅马惠龙以民族大义的借口蒙蔽,薛云烬设计陷害了思绮;而思绮也在迫于形势的情况下参加了国民党特工训练营。然而,她始终是不肯屈服,坚决认为自己不是一个特工。为此,她不惜用生命来抗争,然而,事与愿违,最终,她还是因为被马惠龙绑架的母亲而选择了妥协。特工训练毕业后,思绮接到了上级委派的任务,想方设法接近武城少帅康少霆,并伺机夺取军权。前期,一切事态如预想中进行着,然而,在紧要的关头,她在康府邂逅儿时伙伴、共产党员杜子岗。此时的杜子岗肩负着党的秘密使命——策反康司令。在子岗和同窗蔡小鱼的循循善诱下,思绮逐渐认识到了国共两党的差别,毅然加入共 产党。与此同时,云烬也发现了马惠龙和国民党的真面目,最终走上革命道路。此后,曾经的恋人段思绮和薛云烬终于站在了同一阵线上。在共产党的领导下,他们积极投身革命,不惜以生命为代价,终于促成了武城的起义。
精彩尽在《我不是特工》,精彩尽在漫漫看影视剧。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