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电影大全 >> 爱情不等式
爱情不等式剧照 

爱情不等式

(2016)
上映时间:2016年10月03日

爱情不等式主要演员:

爱情不等式演员表
王平安 (迟帅 饰)
张凤兮 (高洋 饰)
徐晓蔓 (周昕妤 饰)
周启明 (李子雄 饰)
小老头 (修睿 饰)
吴医生 (李立 饰)
马景芳 (颜丹晨 饰)
《爱情不等式》是一部悬疑题材的电影,由唐旭担任执导、陈金海担任编剧,著名演员迟帅、高洋、李子雄、修睿、颜丹晨、李立、周昕妤等联袂演绎。
《爱情不等式》围绕着盲女与植物男的桃色案件故事而展开,讲述了盲女张凤兮和徐晓蔓是来自烟波江南神奇美丽的桐乡的女孩。她们合伙经营着一家盲人按摩店,过着平静的生活。小老头是个猥琐好色的快递哥,一直对她俩图谋不轨……在机缘巧合之下,张凤兮遇见了来到乌镇写生的朴实画家王平安。因为一场车祸,王平安成了植物人。更为悲剧的是王平安的恋人李娴(方小熙 饰)也弃他而去。面对无人照顾的王平安,生性善良的张凤兮主动承担起了在医院日夜照顾王平安的重任,主治医生主持的一项秘密唤醒计划也在暗中进行着……
《爱情不等式》将于2016年10月6日隆重上映,精彩尽在《爱情不等式》,精彩尽在漫漫看影视剧。
  • 运河吟 - 韩磊(爱情不等式主题曲)
<
  • 1
  • 2
  • 3
  • 4
  • 5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