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因法之名(因爱之名) 

因法之名(因爱之名)

(2019)
播出时间2019年04月14日

因法之名(因爱之名)主要演员:

因法之名(因爱之名)演员表
葛大杰 (李幼斌 饰)
邹桐 (李小冉 饰)
邹雄 (张丰毅 饰)
葛晴 (石天琦 饰)
陈硕 (王骁 饰)
小葛晴 (谢雨辰 饰)
张雷 (宋楚炎 饰)
许子蒙 (隋咏良 饰)
未知 (史兰芽 饰)
未知 (李岷城 饰)
许志逸 (马晓伟 饰)
玉平 (张艺心 饰)
陈谦 (马少骅 饰)
未知 (苇青 饰)
未知 (栾元晖 饰)
未知 (吴竞 饰)
刑警葛大杰(李幼斌饰)和队长仇慕奉命侦破柳莎莎被入室杀害一案,所有疑点都指向柳的丈夫——生活作风一贯风流轻佻的许志逸(马晓伟饰),柳莎莎之母亦认定案件是许所为,仇慕更在追捕许的过程中不幸牺牲。失去战友的愤怒和限期破案的压力,让葛大杰认定许志逸就是真凶,并在连番审讯之下取得许的亲口供认。负责此案的痕检员陈谦和(马少骅饰)出于私心,没有汇报带来疑问的另外两枚指纹,因此尽管检察官邹雄(张丰毅饰)对证据链有所保留,法院仍旧判决许锒铛入狱——然而谁也不知道,这起冤案将如同魔咒,缠绕着涉案家庭和司法系统的两代人。
两代人的命运,因为当年的案件再度纠缠在一起。事件里的每一个人,不得不面对多年积累的情感纠缠,也要面对探寻司法真相的不断询问。这个看似平常的普通申诉案背后,是几个家庭的悲欢离合、是司法过程对人性的考验和救赎、也同时是十多年来司法进步的见证。当真相水落石出,所有人都无法意料到的是,对法律信仰的真正考验才刚刚来临。
  • 一心之隔 - 涂一(因法之名(因爱之名)插曲)
  • 岁月成谜 - 姚斯婷(因法之名(因爱之名)插曲)
  • 你的梦想 - 刘可(因法之名(因爱之名)插曲)
  • 心中的天平 - 韩磊(因法之名(因爱之名)片尾曲)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