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老婆这周要出墙 

老婆这周要出墙

(2016)
播出时间2016年10月28日

老婆这周要出墙主要演员:

老婆这周要出墙演员表
陶贤宇 (李善均 饰)
郑秀妍 (宋智孝 饰)
安俊英 (李相烨 饰)
权宝英 (宝儿 饰)
崔允奇 (金希沅 饰)
殷雅罗 (艺智苑 饰)
作为韩国王牌综艺节目《Running man》的唯一女将宋智孝得到了大多数观众的认可。这些年,宋智孝也常常活跃在大银幕小荧幕之上,此前,她便与陈赫主演了电影《超级快递》,如今,又有新闻指出她将主演电视剧《老婆这周要出墙》。
《老婆这周要出墙》根据日本同名电视剧改编而来,是一部家庭喜剧,讲述了丈夫(李善均饰)偶然从妻子的手机短信中发现妻子和外遇对像约好去旅馆的事情,而后在网络上发帖寻求意见并由此展开的一系列故事。
《老婆这周要出墙》将于2016年10月28日于TVN金土剧场播出,详情请继续关注漫漫看影视剧。
精彩尽在《老婆这周要出墙》,精彩尽在漫漫看影视剧。
  • 이럴거면 헤어지지 말았어야지(早知如此,就不分手了) - 朴元(老婆这周要出墙插曲)
  • 실수(失误) - 朴元(老婆这周要出墙插曲)
  • Mr. Trouble - 2BiC(老婆这周要出墙插曲)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