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春天里 

春天里

(2017)
播出时间2017年09月06日

春天里主要演员:

春天里演员表
铁振国 (谷智鑫 饰)
李春妮 (王力可 饰)
高中 (李雨轩 饰)
铁头 (管轩 饰)
孙大力 (董博睿 饰)
冯美惠|冯美慧 (王子子 饰)
唐郁梦 (唐夏娃 饰)
胡胜利 (郝平 饰)
贾长安 (马维福 饰)
冯友琳 (翟艺舒 饰)
铁国庆 (高强 饰)
隋丽芳 (方青卓 饰)
马一方 (郭凯敏 饰)
卡拉 (游涌 饰)
高玉林 (王辉 饰)
作为国内的一线卫视,江苏卫视播出了众多脍炙人口的电视剧,如《微微一笑很倾城》、《何以笙箫默》等。在众多作品之后,江苏卫视将在2017年播出正能量电视剧——《春天里》。
电视剧《春天里》又名《中国兄弟》将由国内著名导演王飞担任执导,将于2016年10月8日在北京和南通投入拍摄。
为了生存,也为了梦想,铁振国在复员回家就与兄弟铁头、高中,一起到北京的工地上打工。
在工地上,铁正国也是零基础,一点建筑方面的知识都没有。但铁振国并没有被这个艰难的开头打退,而是忍辱拜师,苦练技术,努力琢磨,虚心听取导师马一方的教诲,终于在克服了种种困难后,铁正国逐渐成长为了一名优秀的建筑工人。
然而,一场突如其来的意外事故却又将他从事业高峰打入了人生谷底——他几乎丧失了劳动能力,所有的梦想频临破碎。
同行的另一位伙伴——高中,则是通过考大学重新进入城市,并成为了一名建筑设计师,前途一片光明。然而,高中却未能抵挡名利的诱惑,一步一步走上了一条不归路,更与昔日兄弟铁振国为敌。
在经历了情感打击,兄弟反目,铁振国凭借自身一股不服输的劲儿重新回到了曾让他满身伤痛的北京,并带领着一群家乡人开始艰苦卓绝的创业历程,书写了一代建筑铁军的追梦之旅。
  • 茉莉花 - 群星(春天里插曲)
  • 雨天 - 王力可(春天里插曲)
  • 嘿,我说兄弟 - 朱克(春天里片头曲)
  • 我是一只小蚂蚁 - 朱克&彭玮瀚(春天里片尾曲)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