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热血学院 

热血学院

(2017)
播出时间:2017年

热血学院主要演员:

热血学院演员表
张谊 (梁大维 饰)
未知 (张予曦 饰)
未知 (张芷溪 饰)
未知 (艾晓琪 饰)
未知 (李汶翰 饰)
未知 (张瑞涵 饰)
青青 (王子唯 饰)
电视剧《热血学院》于近日在象山影视城正式开机,该剧由周琳皓执导,梁大维、张予曦、张芷溪、艾晓琪、李汶翰、张瑞涵等人共同出演!
电视剧《热血学院》讲述了唐朝灭亡二十年,历史进入五代十国时期的故事。
彼时中原藩镇割据,各方势均力敌的形势相当严峻,纷争不止,征伐不断,礼乐崩坏,民不聊生,当然也有不少心怀大义的仁人志士,持着教育兴邦的理念在为和平美好的生活努力着……
位于中州府的太乙山有一传承百年的书院,不少精英士子慕山长是当世大儒之名而前来书院求学,使得太乙山成为这硝烟弥漫的乱世之中的一处乐土,其中的人们都是平静求学,安乐生活。然而,不知是谁散播了“则天宝藏”就在太乙山的谣言,导致各方人士纷纷前来窥伺,以至于太乙山长久以来的宁静状态就这样硬生生被打破了……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