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进击吧闪电:邓尓豪
扮演者:胡宇威
进击吧闪电邓尓豪邓尓豪
邓尓豪:震宇学院击剑队主将,样貌英俊,风流倜傥的青春大男孩。
邓尓豪出生自优越的家庭,成长过程中无忧无虑,且异性缘极佳。但其又拥有与其他富二代不一样的地方:邓尓豪是一个非常有个性和主见,十分自信且有些自我的人。他热爱并尊重击剑这项运动,为追求更好的技巧,中学后就前往法国学习剑术。因赵、邓两家素来交好,邓尔豪在赵震宇死皮赖脸的拜托下,决定回国念书,进入震宇学院击剑队。

进击吧闪电邓尓豪的扮演者是胡宇威

胡宇威(George Hu),曾用名胡宇崴,1982年7月24日出生纽约,美国华裔,歌手、演员。2006年出演第一部电视剧《屋顶上的绿宝石》并拍摄中国功夫喜剧《武十郎》;2008年参演偶像剧《终极三国》;2010年出演《旋风管家》真人版。2012年在电视剧《真......【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