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雷霆突击演员表

雷霆突击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雷霆突击帅克帅克
    帅克

    20岁,华中大学机械工程应届毕业生,天资聪慧,连续跳级。后来入选空降兵特种部队的雷神突击队,成长为优秀的青年空降兵军官,并且收获了爱情。

    帅克的扮演者:蒋劲夫
    蒋劲夫,1991年9月2日出生于湖南长沙,中国内地新生代男演员。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2009级表演系本科班。2009年担任饶雪漫作品《左耳》书模;2010年担任《秘果》的书模,同年参加《快乐大本营》校花校草系列节目而受到关注。2012年主演神话剧《轩辕剑之天之痕》而受到广泛的关注;2013年出演《步步惊情》和《一又二分之......详情>>
  • 雷霆突击黄金黄金
    黄金

    21岁,原来是厨子,被部队看重的,破格录取。后成为雷神突击队的王牌狙击手。

    黄金的扮演者:杜海涛
    杜海涛,1987年10月28日生于辽宁沈阳,湖南卫视主持人,毕业于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2005年参加选秀节目《闪亮新主播》,2006年开始主持湖南卫视的《快乐大本营》,2009年和吴昕一起出版《木土日斤》一书。2015年3月24日下午13:30左右,湖南卫视真人秀《真正男子汉》节目组在河南漯河录制时突发意外,王宝......详情>>
  • 雷霆突击陆冰嫣陆冰嫣
    陆冰嫣

    女,19岁,华中大学建筑设计系学生,也是华中大学体育系武术队队长,全国青年运动会武术冠军,后成为观察手。边境驻训时期,持枪逃跑,成为部队的罪人。但实情是她接受上级和公安派遣,出境卧底,力争把父亲缉拿归案。在关键时刻,她对父亲开了枪。

    陆冰嫣的扮演者:陈娅安
    陈娅安,出生于四川成都,中国内地女演员。高中时期的陈娅安便由一张举牌照受到关注。2016年,陈娅安在爱奇艺和喜天影视联合出品的都市爱情励志剧《我的朋友陈白露小姐》中担任女一号陈白露;3月,出演首部电视荧幕作品《安娜的爱人》;11月,获得首届粉丝嘉年华明星势力榜年度新星奖。2017年,搭档蒋劲夫主演青春励志偶像剧《进击吧......详情>>
  • 雷霆突击毒蝎毒蝎
    毒蝎

    雇佣兵老大,犯卖军火和毒品为生。做事情非常谨慎,又称铁面人。遇事冷静果断、心狠手辣、为人冷血残酷、为了达到目的不惜一切代价。

    毒蝎的扮演者:任天野
    任天野,1970年7月2日出生于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中国内地男演员。2002年首次主演庞好执导的电视剧《某年某月某一天》,并开始演艺生涯。同年主演古装武侠剧《雪花女神龙》。2004年在电视剧《又见花儿开》中饰演卧底警察李锐锋。2006年在古装史诗剧《大敦煌》中饰演旺荣。2009年与刘恺威、佟丽娅主演家庭伦理剧《娘妻》。......详情>>
  • 雷霆突击林小鹿林小鹿
    林小鹿

    19岁,南方大学医学院的神童女生,15岁考上大学,也是赫赫有名的医学院院花,高冷范的女神系女生。以骄人的成绩,成为雷神突击队配属的翠鸟侦察队的一名战术医生,代号“梅花鹿”。

    林小鹿的扮演者:张童欢
    张童欢,中国内地影视剧女演员。2018年,在电视剧《雷霆突击》中饰演空降兵女子侦查队的战术医生林小鹿。2018年,在军旅题材电视剧《利刃出击》中饰演武警中尉谭亚敏。同年,出演青春爆笑医学网剧《高能医少》。...详情>>
  • 雷霆突击王悦可王悦可
    王悦可

    20岁,一个清纯可爱性感漂亮的女孩,艺术学院表演系的校花,也是帅克现在的女朋友。留学期间落入了阴谋的圈套。开始走向了一条不归路,成为了K2雇佣兵的一员,同时接受了各种各样的训练,成为了一名职业杀手。

    王悦可的扮演者:张芷然
    张芷然,中国内陆新生代90后演员,自出道以来一直活跃于演艺圈中,参演了《谢文东4》、《飞刀又见飞刀》、《蜀山战纪之剑侠传奇》、《太极宗师之太极门》等作品。...详情>>
  • 雷霆突击雷震雷震
    雷震

    28岁,陆军少校,雷神突击队队长,代号“飞鲨”。虽然在一次秘密行动中失去左腿小腿,但以坚强的毅力做到了假肢收放自如,并且可以正常跳伞作战,被战士们誉为“独腿战神”。

    雷震的扮演者:谷智鑫
    谷智鑫,1978年8月24日出生于辽宁丹东,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2000级表演系,中国内地男演员。1998年首次主演电视剧《骆驼祥子》。2003年在古装历史剧《鲁班大师》饰演鲁班。2007年凭借电视剧《恰同学少年》中饰演青年毛泽东一角提名第26届中国电视剧飞天奖优秀男演员。2009年与文章主演电视剧《国歌》。2011年再......详情>>
  • 雷霆突击宫英杰宫英杰
    宫英杰的扮演者:钟雷
    钟雷,中国大陆男演员,中国“梦舟明星篮球队”队员。1978年出生,山东临沂费县人,著名表演艺术家十八届飞天奖男演员姜华先生的关门弟子。钟雷曾出演过《六扇门》、《舰在亚丁湾》、《利刃出击》、《灰雁》等多部影视作品,此次在《霍去病》中与一众新生代演员飙戏,看点十足。作为前驻澳门部队特种兵的钟雷,退役后出演过多个军人角色,特......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